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機靈的小老鼠500字作文

機靈的小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森林之王,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得給我下跪!”老虎得意洋洋得說。 

  “我才是森林裡的大王!動物見了我都得向我敬禮”獅子毫不示弱。 

  “那什麼時候我們進行格鬥……” 

  正在他們爭的面紅耳赤的時候,一隻小老鼠正好經過。他來的真不是時候。 

獅子發現了小老鼠,一把把他抓在手心裡。 

  “你說,我和老虎哪個才是森林的大王。”獅子對他吼道。 

  老虎一把把小老鼠從獅子的手裡奪了過來。 

  “對,你評評看,誰是大王!“ 

  可憐的小老鼠給老虎抓的氣都快喘不過來了。這時,他突然靈機一動,使勁地叫起來:“我知道了,那個是森林的大王。” 

  “是誰?”老虎和獅子異口同聲地問。 

  “你先把我放下。”小老鼠叫道。“然後你們閉上眼睛,我從一數到三,我就告訴你們誰是森林之王。” 

  老虎和獅子你望望我,我望望你。為了爭個高下,他們一一照辦了。 

  “一……二……”小老鼠高聲叫道。同時他以最快的速度在地上打起洞來。 

  “……三”小老鼠等整個身子鑽入地下時叫道。 

  這時,老虎和獅子睜開眼睛,望見地上的洞,大呼上當。 

  小老鼠哈哈大笑,邊挖洞邊大聲叫道:“假如,我說獅子是大王,老虎要把我吃掉;假如,我說老虎是大王,獅子會把我吃掉。哈哈,我看,在地上,你們都是愚蠢的大王,在地下,我才是真正的大王,哈哈哈……”。

機靈的小老鼠 標籤: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一隻小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