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完《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課文,我放鬆地躺在床上,凝望着天花板,幻想起:假如我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該多好啊……

  又是一個大好晴天,今天是周末,我準備去參加周末補習班,突然,窗外傳來幾聲“呃—呃—”的聲音,接着一隻鵝飛到窗台上。那是一隻有着長長脖子,雪白羽毛的鵝。我詫異地看着這隻鵝。他居然對我說起話來:“你好,我是尼爾斯的鵝……”還沒等他說完,我就尖叫起來:“噢!我的天啊!你就是……馬丁?!”“對!我就是馬丁!我昨晚聽見您的請求,今天特地來完成您的願望!”馬丁朝我吹了一口氣,我立刻變成拇指小人,騎上馬丁,開始了我的旅程。

  我騎着馬丁來到了沙哈拉大沙漠,讓萬能的馬丁撒下生命之種,世間最大的大沙漠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取而代之的是最大的綠洲。

  我騎着馬丁來到每一條河流前,拋下凈化之息,污濁的河流轉瞬即逝,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條條清澈透明的河流。

  我騎着馬丁給每一個貧困的家庭送去金錢。快樂。溫暖和愛,給每一位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歡笑。親情和幸福。

  我騎着馬丁來到祖國寶島台灣的日月潭。清晨,日月潭像被一層朦朧的輕霧籠罩着,好似披上了一層面紗,與童話中的仙境一般。絲絲縷縷的陽光像一雙輕柔的小手,掀開神秘的面紗,讓我欣賞它那充滿神秘色彩的秀麗風光。

  “我真偉大呢……”我猛地睜開眼睛,發現我還在房間里,身體大小正常。我正回憶着剛才做的夢,眼睛瞄了一下牆上的掛鐘,猛地想起,“啊!!我的補習班要遲到了啊!!!”

  清遠中心小學六年級:茵童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標籤: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