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樂4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他的名字叫小樂,他是我家的小黑的孩子,所以這個小傢伙是出生在我們家的,我是極不喜歡狗的,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哥哥家被一隻狗咬過,從那以後我就特別害怕狗,特別討厭狗,但是這個小傢伙徹底的把我征服了

  它剛出生的時候特別小,只有手的大小,但是他和他的母親並不一樣,他母親是一隻純黑的狗,而他卻是一隻小花狗,我想一定也遺傳了他母親的基因,我希望我的小花狗健康快樂成長,所以我沒有給他叫小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樂。

  狗和人是一樣的相處時間長了會有感情,我家已經有一隻狗了,所以媽媽希望把這隻小狗給別人,但是我捨不得,後來有一天我不在家,媽媽給小狗給了我大姨,大姨家離我家不遠,我原以為小狗和我相處時間長了會有感情,自己會走回來了,但是他再也沒有走回來。

  一個月後,大姨來我家找狗,說我的小樂不見了,問我們她回來了嗎?但是他已經不叫小樂了,大姨給他改了名字,把它改成了胖胖,好難聽的名字,可是他就這樣的丟了,我好心疼。

  小樂不管你跑到哪裡去了,我這個原來的女人還是希望你能快快樂的成長,遇到一個好人家,不要餓肚子。



我可愛的小樂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