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妹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妹,今年4歲了,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對酒窩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年紀還小知道的事情少,所以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去看電視的時候,只聽小妹說:“你給我躲開!”我說:“為什麼?只許你看,不許我看?”小妹說:“你就給我躲開!你別給我放廣告!”為什麼小妹會這樣說呢?是因為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出去喝水,電視節目很精彩。我就站在沙發旁邊看了一會,小妹心想:看就看吧!可是我剛看幾分鐘,就來了廣告,小妹認為是我給放的廣告,所以至今以後,只要我站在沙發旁邊小妹就會說:“走開!別給我放廣告!”所以每次要是想看電視的時候我都要對小妹說:“我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了!我要和你一起看電視!”可是有的時候,說這句話,也是白說!小妹還是會說:“等我看完你在看!”,有時候媽媽會這樣對小妹說:“廣告不是你哥放的,而是電視自己放的。”這樣小妹就會說:“哦!哦!哥哥你過來,咱們一起看,行嗎?”我會馬上的說:“當然可以!當然可以!”

  然後我就可以做在那裡踏實的看電視了!可是我知道什麼時候是廣告時間。我就提前對小妹說:“小妹我進屋一下。”是為了躲避小妹說我放廣告的嫌疑。出來的時候正好是廣告演完的時候!

  我的小妹真有趣!我真喜歡我的小妹!

  天津市普育學校二年級:劉宇卿



我可愛的小妹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