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倉鼠7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養了一對小倉鼠,是我生日的時候,爺爺在大街上買的。

  我給小倉鼠取了個好聽的名字,一隻叫“巧克力”,一隻叫“熱咖啡”。“巧克力”渾身雪白,很淘氣;“熱咖啡”背上有一條灰色的毛,比較溫馴。它們都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

  小倉鼠吃食物的時候最有趣了!它倆一天大約要吃10克食物。每天早晨,當我把食物放進籠時,它們立刻跑來,用兩隻前爪抱住食物大吃起來。看!“巧克力”用兩隻前爪抱住一顆瓜子,先用牙齒咬破瓜子殼的邊兒,再用兩隻爪子往兩邊扯瓜子殼,一會兒,瓜子仁便露出來了,“巧克力”急忙把瓜子仁給一口吞下了,生怕“熱咖啡”來搶。

  吃飽喝足了,兩隻小倉鼠淘氣的本性就開始表現出來了。它們爬上風輪,把風輪轉得“呼呼”地響。還在滑梯上爬上爬下。最搞笑的是小倉鼠誤把漂亮的小屋子當成衛生間了,總在“卧室”里拉了很多黑色的小鼠屎粒。

  我家的小倉鼠還會“疊漢堡”呢!就是一隻小倉鼠爬在另一隻小倉鼠的背上。猛地一看,就象一個茸球漢堡。它們“疊漢堡”大概是因為太冷了互相取暖吧。

  星期天下午,我帶着小倉鼠來到院子里,把它們一個個弄到草地上。忽然,來了一隻名叫“豆豆”的京巴狗,點點看見了在草地上玩的“巧克力”和“熱咖啡”,便走過去聞“巧克力”。我真擔心點點會一口把“果凍巧克力”給吃掉。誰知“巧克力”只向前爬了幾步,倒把“豆豆”嚇得後退了好幾步。世界上竟然會有狗怕小倉鼠?我都納悶了。“豆豆”的主人說:““豆豆”還從未見過小倉鼠,所以會害怕。”原來是這樣的。

  你喜歡我家的小倉鼠嗎?喜歡的話,你也去買一隻吧!對了,還得告訴你,這個品種叫銀狐!

  六年級:823924226



我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