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表弟8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姨姨家裡,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娃,他,就是我的小表弟——小川

  小川,他有着女生都羨慕的白皙皮膚,嫩嫩的,像是風一吹就會被刮破,長長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蓋在一雙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讓人捉摸不定,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覺。俊朗的身姿更加顯出他王者的風範。

  小川現在還小,無憂無慮的,整天就是和他爺爺一塊玩,他很喜歡搭積木,他爸爸媽媽就給他買了一大盒的樂高積木,他玩的那叫個不亦樂乎,有一次我到他家裡玩。幫他一起搭積木,沒想到他看着我的成果竟然還哭出聲來,大聲叫喚:“哇哇!大哥哥把我的美國隊長戴上了雷神的頭盔!!!哇哇!大哥哥最壞了!!!”我這回可是受不了了。連忙把頭盔又拆了下來。

  我的小表弟還很貪吃,所說我不和姨姨住在一塊,但是有時候過節的日子裡,大家齊聚一堂,熱火朝天。姨姨便把他孩子的事說給大家聽,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就是有那麼一次,姨姨告訴我們有一次逛廟會小川想吃一種炸的麻花,姨姨告訴他這種食品火氣很大,吃了會拉肚子,可是他還是不聽,看到有另一個阿姨在買炸麻花的攤上賣麻花,他便走上前去,拉了拉那位阿姨的裙邊:“阿姨,你可不可以幫我買一根麻花吃啊?”那位阿姨很窘迫,也很疑惑:“為什麼要我幫你買啊?你媽媽呢?”這個時候姨姨才找到了小川,並連聲說了句“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那位阿姨也沒有怪小川,他還和姨姨說:“沒事,你的兒子還挺可愛的。”說著還逗了逗小川,可是小川現在還在對着麻花流涎水呢!

  我的小表弟就是有意思,他還精通“七十二變”。有一次他和我一起去玩,我帶他去了幼兒園玩,沒想到他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還好這個幼兒園裡的地上是鋪着毛墊的,他也就只是吃了幾口泥巴,但是他還是哇哇直叫,這可不好,被姨姨發現了可就會挨批了,我只好用我的零花錢為代價去引誘他,我走到他跟前,“川川別哭,我給你買糖吃怎麼樣?”說著還晃了晃手裡的鈔票,這會可好,像施了魔法一般,小川自己爬了起來,拂去褲子上的塵土,“快走吧,待會買不到棒棒糖了!”說著牽着我的手走了……

  我的小表弟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這裡就不多講了。

我可愛的小表弟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