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小弟弟的眼睛圓溜溜的,他那紅紅的臉蛋真像一個成熟的大蘋果,我真想咬上一口呀!小弟弟的皮膚就像我姑姑心中的偶像古天樂,黑極了。

  我弟弟很可愛也很調皮搗蛋。今天一大早,正當我穿衣服時,弟弟拿着被子朝我猛撲過來,把我蓋在被子下,他還騎在上面,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出不來。對付這種人只能智取了。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好方法:“碩碩,你要是想看‘神獸金剛’的話就放了我,不然……”弟弟一聽就馬上放了我。呵呵,還是這招管用啊。

  調皮的弟弟也喜歡裝死呢,每次我和弟弟打鬧的時候,只要我輕輕一打哪怕是輕輕一敲,他就頭一偏,眼睛一閉,一動不動像是被打死,那樣子特搞笑!

  在我心中,他還是一個十足的“間諜”,他特別喜歡告狀。 我寫作業時,他就坐在一旁一動不動地盯着我,專門逮着機會告我的狀。我只要分心,他就會像報警器一樣呼叫我媽媽。有一次吧,我作業沒做完就看電視,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有。我撒謊說做完了。 誰知道弟弟的動作就快啦,他馬上把我的作業本拿過來遞給我媽媽,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媽媽大罵了一頓。看着洋洋得意的弟弟,氣得我恨不得揍他一頓就好。嗨!有了這個“間諜”,媽媽省心了,我卻頭疼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經常給我製造一些事端的弟弟,同時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真是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小子!

我可愛的小弟弟 標籤: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