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個可愛的小弟弟,今年7歲,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弟弟是全家的“開心果”,雖然他有時粗暴不講理,但大多時候,還是又可愛又好玩,讓我不寂寞。

  你別看他人小,但已經有自己的偶像了,那就是專門除妖魔鬼怪的英雄“奧特曼”。他的衣服、褲子、鞋子上,都印有“奧特曼”的形象,他見人就擺一個奧特曼的造型,還得意洋洋地說:“我是超人奧特曼,我要打死怪獸。”他還真像個小英雄。

  弟弟特別堅強,這點我還真不如他哦。由於他特別調皮,磕磕碰碰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了,每次摔倒,他總是自己爬起,從不流一滴眼淚。有一次,摔得特別厲害,嘴巴磕破了,裡面縫了六針,可他只是輕輕地哼了一聲,回到家裡照樣還是玩他的。

  弟弟已經上了半年的幼兒園,收穫還不小,會講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會唱十幾首兒歌,還會邊唱歌邊跳舞呢,常常逗得我們一家人捧腹大。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既聰明又調皮的弟弟而高興,我希望我的弟弟長大了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可愛的小弟弟 標籤: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