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花貓的樣子既可愛又滑稽。 

  它的毛油光發亮,雪白的毛里夾着黑色的條紋。頭上支楞兩隻大耳朵。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顯得很機警。嘴邊兩撇威風的長鬍子老是一抖一抖的。圓屁股後面那黑尖的尾巴,總是不安分地搖動着。 

  小花貓在白天經常是懶洋洋的,總愛睡大覺。睡覺時,趴在地上,它捲起身子,靜靜地睡去;有時又會像人一樣,側着身子躺在那裡,紋絲不動。每當看見小花貓睡覺時好玩的樣子,我就忍不住湊過去,故意用手輕拉它的鬍子,擺弄它的耳朵。一旦這時候,小花貓就會“喵喵”地叫幾聲。搖搖頭、翻個身,然後繼續呼呼大睡。到了晚上,它可就來了精神。跑來跑去,好似巡邏的衛士在搜索可疑的動靜。 

  小花貓還挺會做遊戲呢!記得有一次,我扔給它一個線團,線團在小花貓眼前滾來滾去。剛開始時,它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只是好奇地盯着線團,靜靜觀察。後來小花貓試探着伸出一隻前爪,輕輕地鉤幾下,線團就滾動起來了。它似乎覺得很好玩,於是玩弄起線團來。不知小花貓摔了多少個跟頭,打了多少個滾。但是它跌倒了馬上再跳起來,繼續用牙咬,用爪子抓。玩得可起勁了。 

  小花貓特別愛吃魚。一看到魚,它的眼睛就睜得大大的,還會放亮光。得到食物后,小花貓把魚叼到無人之處,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慢慢品嘗。只要它在吃魚,我就會悄悄走過去搶魚。小花貓反應相當靈敏。它用爪子緊緊捂住食物,示威似的悶吼幾聲,然後叼起魚,跑到另一個地方,狼吞虎咽地大嚼起魚來。生怕我搶走了魚呢! 

  自從有了它,使我的生命多姿多彩;自從有了它,使我的人生有滋有味。它,就是可愛的小花貓。

我可愛的小花貓 標籤: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