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瞧,我家那可愛的嬋600字作文

瞧,我家那可愛的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瞧!我家那可愛的蠶 

  指導老師:周水華 

  前不久,我從校門口買來了四隻小蠶寶寶。 

  看着他們那米粒般大小的身軀,好似弱不禁風的樣子,好像在抓它們時,一使勁就會失去生命。 

  一回到家,我就去找桑葉了。 

  我到處尋找着,哈,終於找到一顆桑樹了! 

  我在了一大袋子,就趕快往家裡跑,去看看蠶寶寶怎麼樣了。 

  回到家裡,我連忙把乾淨的桑葉放在一個小盒子里,鋪平,角角落落都鋪上了桑葉,再把蠶寶寶一條一條的從紙盒中抓到另一個盒子里,看着他們咀嚼的樣子,真逗人! 

  一條蠶一片桑葉,但是他們都很喜歡搶食物。蠶看到有新鮮的桑葉了,就會爬過去,一點一點的吃起來。別看他們是一小口一小口吃,吃起來的速度那是相當快的!他們總是對着桑葉的邊開鍋,然後在繞成一個湖形,彎下來,不停的吃,狼吞虎咽的吃。 

  這蠶寶寶呀還有一個懶惰的習慣,吃東西是不走太多路。離他近的就縮一縮身子,離他遠的,就伸一伸身子。 

  在他吃食物時常常會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 

  “燦,到廚房裡來一下!” 

  “好嘞!” 

  我幫媽媽做完事後,連忙奔到客廳,發現少了兩口,我驚慌失措。把整個盒子都翻了一遍,才發現這隻小淘氣在和我玩“躲貓貓”呀,都藏在桑葉底下,好頑皮呀。 

  我家那四條小可愛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 

  學校:城南小學五六班

  作者:徐燦

瞧,我家那可愛的嬋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