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動物,我最喜愛小貓了,因為它活潑`機靈`可愛。它的外形和老虎十分相似,很威武,但比老虎小的多,小貓身上雪白雪白的,還有一條條小花紋呢!兩隻藍寶石般的眼睛嵌在臉上,煞是好看。早上,它的眼睛半睜半閉的;中午,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到了晚上,它的眼睛會發出一道道光。它的四肢支撐着肥胖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小尾巴豎起來,遠看好像一根小棍。那時,小貓還沒斷奶,我就用盤子喂它,它有時故意把盤子踢翻,我就會指着它的腦袋罵一頓,它聳拉着耳朵,腦袋低下去,好象在說:“對不起,我錯了,”小貓一天天長大了,我就開始教它滾絨球。一天,我正在畫畫,忽然見小貓把絨球從籃子里掏出來,邊滾邊追着絨球跑,撞到了桌子腿也不在乎,繼續玩,我去問爸爸,爸爸說:“這是小貓在練習抓老鼠的本領。我很想知道貓是怎樣抓老鼠的,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我們家不是有一隻絨布老鼠嗎?吧“老鼠”的尾巴穿上一根線,不就可以觀察貓抓老鼠了嗎?於是我從“老鼠”的尾巴上穿好了線,吧“老鼠”放到地上,我躲在一邊。不一會兒,小貓就發現了“老鼠”,把背聳起來,擺出一副攻擊獵物的架勢,向老鼠撲過去,我吧線一提,“老鼠”就被貓抓住了,小貓就開始享用它用勞動換來的“美餐”了。我最喜愛我可愛的小貓了。

我可愛的小貓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