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可愛的小表妹

 湖北省襄樊 鐵1校3(2) 張譽婷  我們家有一個“開心果”,這個“開心果”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吳琰蘭,今年三歲半。她長得特別漂亮,臉形是瓜子臉,白嫩嫩的小臉蛋像剝開的雞蛋可愛極了!她的頭髮短短的,走到她跟前,頭髮的陣陣幽香迎面撲來。細細長長的眉毛像柳葉兒。細長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水晶般明亮而純潔的大眼睛。雪白的牙齒,真像閃爍着光彩的珍珠。

  她說起話來可真逗人。有一次, 我們正在吃飯,妹妹看見豆腐就說老虎;這時媽媽端來一碗番茄湯放在桌上,媽媽問:“誰要喝這碗湯?”妹妹就說:“我要!我要喝孫悟空湯!” 我們聽了這些話,笑得肚子都疼了起來。

  妹妹剛出生的時候,有點像玩具娃娃,當我姨媽抱出她給我看時,我就對姨媽說:“這是什麼?不就是一個玩具娃娃嗎?”突然玩具娃娃哭了,而且越哭越大聲,這時我才知道玩具娃娃是我的妹妹。

  妹妹吃飯時,有些壞習慣,總是愛抓腳擾騷,對着飯菜打噴嚏。她每做一個壞動作,我就會說不能這樣,我剛說完,她的眼睛就瞪得大大的看着我,然後又說句罵人的話。

  妹妹雖然可愛、搞笑,但有時候她也很煩。有時,我正在寫作業,她一下子就大哭起來,弄得我沒法寫作業。我一生氣就罵了她一頓,沒想到,她哭得更厲害了,我拿她沒辦法,就從書包里拿了一顆用紙折的星星送給她,送她星星后,她就沒有哭了。

  妹妹總是愛跟我們的同學玩在一起,以前有些女同學來家玩,一玩就想把妹妹帶回家。昨天有個女同學就想把妹妹帶回去她家吃飯。

  她小小的臉蛋,一雙雙秀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可愛極了,你們看了我的妹妹一定會很驚訝的。

  指導教師:劉東

我可愛的小表妹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