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可愛的小弟弟

舞鋼市第一小學二(1)班

  高淺吟

我有一個兩歲半的小弟弟,他的名字叫何睦,是我舅舅家的孩子。他長着大大的腦袋,有神的眼睛,黑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紅紅的嘴巴。他一笑兩隻眼睛眯起來,紅朴朴的小臉上還多了一對酒窩,真是可愛極了。

   “五一”節放假,舅舅帶他來我家玩,我們去寺坡的時候,剛好遇見金鉑利送氣球,我們也被送了兩個。吃過晚飯,我們開始玩氣球,我吹他扔,一不小心,氣球“叭”的一聲炸了,他一看氣球破了,就開始哭了起來。只見他眯着眼睛,搖着頭,跺着腳,嘴張的特大,一邊哭一邊還偷偷的看着我。我左哄右哄,好不容易才把他逗笑了。做姐姐可是真不容易呀!

   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可愛的小弟弟 標籤: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