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書包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十分個漂亮卡通型的小書包。我萬分地疼愛它,經常給它“洗澡”,也十分小 心地用它。努力地不讓它沾上一點兒髒東西。 

  在小書包的面部有一個大一點的美洋洋 。它身穿桃紅色的連衣裙;眼睛睜得圓溜溜的,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而嘴巴張得大大的,彷彿有許多問不的問題,眼睛和嘴巴之間還有一個黑乎乎的鼻子,增添了幾份可愛。美洋洋角上分別有一個蝴蝶節,顏色也只有兩種,那就是:深粉和淺粉色。美洋洋手裡還拿着琴,彷彿要彈出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美洋洋的右邊是喜洋洋,它身穿藍色的戰鬥衣,在衣服上還有一把鋒利的劍。喜洋洋手握成拳頭,好象在說:“我要守衛家園!” 

  小書包的中間就是裝書的地方啦!有時候,我正在喂(裝)小書包食物(書)時,好象隱隱約約聽到了小書包在說:“我還沒吃飽呢,在喂我一點兒食物吧!”於是,我又喂(裝)了點兒食物(書)給小書包。它說:“我吃得好飽啊,小主人,謝謝你!”我又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小書包在說話。在前一段日子裡,因為學校放假了,所以我一直沒管它。這下,它的肚子餓得癟癟的。但還是一副豪無生氣的樣子。 

  在書包的後背,有兩個帶子,是背在肩上的。對了,還有海綿一樣的東西,我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認為它是用來讓人背上可舒服一點兒! 

  哦!我可愛的小書包啊!

我可愛的小書包 標籤: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小書包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