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烏龜——綠豆3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烏龜——綠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小烏龜是在去年過年的時候買來的。它身穿綠色迷彩服,像個小士兵似的,它的臉兩邊都有一個小紅點,那應該是它的小紅臉蛋吧。

  我的小烏龜叫綠豆,綠色的綠,大豆的豆。為什麼要給它取名叫綠豆呢?是因為它把頭和四肢都縮起來的時候像一顆大綠豆。

  別看它小,它可是個小懶龜,只要在它覺得舒適的地方,睡到海枯石爛也不會睜一睜眼睛。

  我家的小烏龜是個大食王。小魚,小蝦都是它的最愛,蝸牛和小蟲算是配餐了,上次我拿了一塊又肥又嫩的魚肉給綠豆吃,它馬上把它的小腦袋抬得高高的,彷彿聞到了食物的香味,立刻爬向它的盤中餐,綠豆用它力氣十足的小爪子摁着,用嘴巴去撕咬魚肉,看着綠豆吃得津津有味,我也流出了口水。

  我最愛的小烏龜—綠豆,我永遠不會望記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我可愛的小烏龜——綠豆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