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妹妹出生才一個多月,小臉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小名叫妙妙。 

  小妹妹有點嬌氣,我們讓她睡在床上,她就哭,而且是“只打雷不下雨”,不把她抱起來,她就一直哭,越哭越響,哭個十分鐘都不停,這樣,我們不得不將她抱起來哄哄,你說她嬌氣吧! 

  妹妹睡着的時候可可愛了,兩隻小眼睛咪着,胖乎乎的小臉像兩個紅蘋果,還不時發出一種逗人的聲音,似乎在說“啊,睡得好香呀,真是一種享受!”。要是這時我去逗她,不下一種“雷陣雨”才怪呢!她洗澡的時候你們不知道吧,那就由我來講一講!嬸嬸放好熱水后,把她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小妹妹可不高興了,使勁地用哭聲抗議,終於脫完了,妹妹也不哭了,她被抱進了澡盆,這下子,小妹妹可忙壞了,又是蹬腳又是踢腿,力氣挺大的,看來她把洗澡當成一種享受了,真聰明! 

  這就是我可愛又嬌氣的小妹妹

我可愛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