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小鬧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可愛的小鬧鐘

  李大鑫 (東留小學 五年級)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小小的,但是它的功能有很多:看時間、定時、叫我們每天準時起床上班或上學……

  我的小鬧鐘是橢圓形的像一個好吃的香腸。它的顏色是灰白和藍色的,像是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它是由三個兄弟—外皮、大腦、按鍵組成的,像一個橢圓的房子里住着快樂的一家人在享受着幸福的幸福美好的時光。我的小鬧鐘表面很清涼,像一塊冰在它身上永遠不會掉下來也不會融化。在它的背後是很粗糙的像一個少年臉上的青春痘。

  我的小鬧鐘還能讓我認真寫作業呢,你們不信吧?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寫作業是很不認真,心裡老想着玩,做一題玩一會兒,它那“滴、滴、滴”的聲音好像特別響,好像在說:“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你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要貪玩啊。”我一聽到后馬上拿起筆一筆一劃的寫作業了。

  我很喜歡我可愛的小鬧鐘,雖然它摸起來很涼,因為它不能讓自己熱起來,否則就會報錯時間或不報時了。它還很硬像一個刀槍不入的戰士,誰也不能把它打倒,也不能讓它的生命用盡。比如一個人趕火車但就差一分鐘火車開走了,那個人肯定想要是時間停一分鐘該多好啊!但時間就是一位公正的法官,它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止的。

  我覺得我的小鬧鐘是一個努力工作、堅持不懈的時間使者! 



我可愛的小鬧鐘 標籤: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愛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