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700字作文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達三年的初中列車已是不知覺得駛過了兩年半,留在腦海中的儘是些充滿了歡聲笑語的趣事。

  學習的久了,總有些人會覺得乏味,從而便有了些好玩的諧音和改編。

  最經典的貌似是《木蘭詩》吧!由我們班最是可愛搞怪的電教委員A君傳出來的:唧唧復唧唧,木蘭開飛機。開的神馬機?波音747!某天,我在背木蘭詩之時,不經意流出的一句“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爹娘”更是引起女生中一片熱潮。

  不只是語文,英語更是趣味。英語老師總是努力的想讓我們記單詞,常常讓我們上課跟讀。為了區別形式,她會嚴格按照書本上的中文報,從而發出令我們爆笑的“地”的聲音。更甚是圖文並貌的放在PPT上幫助記憶。當她放出cinema這一單詞時,我的同桌B君突然冒出一句“死你媽”的諧音,更令人大笑不已。

  數學課就不用再說了。我們數學老師那時而慈祥、時而猥瑣、時而糾結的笑容,那一高一低生動之至的眉毛。以及貌似缺了一顆的牙齒構成的笑容,讓人一看就想笑到噴血。我們班那在校內遠近聞名的“犀利哥”更是頻頻在課內學習他的動作與神態。一次,老師笑着請C君回答問題,那位平日說話語速快且不太零清的C君直直爆出一句“我的見解還不夠深刻”。當下被數學老師下課請去喝茶。

  最極品的當然還是我們社會老師,上課時那叫個目不斜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無法自拔。他那上翹的自信髮型最令我們感到有趣,對於上課畫抽象派肖像畫的我們來說,他是最易被描繪和被猜到的。老師豐富的生活經歷構成他的口頭禪。“昨天晚上啊,我幫朋友修了台××”“前幾天啊,我在××看到了那個××啊”諸如此類的開頭,我們一聽就知道老師想說什麼了。

  初中生活,酸甜苦辣俱全。但願我們離開初中時,有這麼些好玩的事會盤旋在你的腦海中。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