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校園裡的那些快樂事兒900字作文

回憶校園裡的那些快樂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的心中,我們的校園是最美的。

  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掩映着一棟簡樸的三層小樓——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樓不高,卻透着巍峨的氣勢。長長的走廊,一邊是教室,一邊是欄杆。課間時,我們總是喜歡倚在欄杆上,看天上的雲,和操場上的人。

  透過濃密的樹葉,我們看到的天空總是那麼藍,那麼的碧空如洗。但我們的視線卻更多地停留在操場上。

  操場其實不大,卻規劃的很合理。最中心的是一塊籃球場。我們學校喜歡打籃球的同學特別多,一到課餘,籃球場上總是擠滿了人,運球、投籃、搶斷……一個個都那麼投入,你爭我搶,忙得滿頭大汗。不過,籃球場主要是男同學的天地,女同學則大多集中在球場邊的空地上。

  女孩子的遊戲,總是花樣繁多的。左邊,有五、六個同學在“扔沙包”,中間畫一條線,兩邊的人就開始鬥智鬥力了。“嗖”的一聲,沙包快速地飛過去,只見對面的女孩敏捷地一閃,沒中!馬上又彎腰拾起沙包,用力地擲回頭……你來我住,進行得異常激烈。右邊,是我們班的女生。她們正在跳皮筋和跳繩。跳皮筋的地方,顯得格外熱鬧,大家大呼小叫的,皮筋則越升越高了。跳繩的是小麗,她跳得又快又好,還會變換各種花樣,單腿跳、背式跳、交叉跳……真是令人眼花繚亂。中間呢,是幾個大姐姐在踢毽子,毽子上下翻飛,就像輕盈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遠處,還有一張乒乓球台,正圍着一大堆人。球台兩邊,一男一女兩位同學正在進行比賽。只見男生大力地扣殺,女生則不慌不忙地左推右擋,並抓住對方的一次大意,一個輕吊,輕鬆地得了一分。旁觀者紛紛喝采,鼓掌,跺腳。

  也有特別的一些同學,他們正蹲在操場的一角,用樹枝在地上寫寫畫畫,並不時交流着什麼。原來,他們是在討論着問題呢——真是熱愛學習的人啊!

  放眼整個校園,處處充滿着歡聲笑語,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自己喜歡的遊戲或活動。此時此刻,緊張的學習暫時放下,我們正無憂無慮地享受着童年的樂趣。

  突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快速地跑回各自的教室。這一堂課,正是我所喜歡的語文課——好吧,我已做好了聆聽的準備!

  課堂上,是汲取知識的開心;課堂外,是盡情遊戲的快樂。校園,是我的快樂之源,正如家,是溫暖的來處。

  校園裡,我學習,我快樂!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回憶校園裡的那些快樂事兒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我家的快樂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