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900字




  漫天紛揚的雪花 

  在天空彰顯着英姿 

  最後—— 

  轉身,為離?e哭訴 

  但攜着一絲憧憬 

  

  飄零而落 

  皚皚雪中的精靈 

  在髮髻間?晨旆晌 

  最後—— 

  歡笑着為朝霞回首 

  但擷着一縷哀傷 

  驀然消逝 

  四季就如一場永遠不願醒來的夢 

  讓人對一切都心馳神往 

  稻香間 

  是什麼鬧醒了正沉睡的天使 

  讓他們歡跳着在叢中奏樂? 

  ②

  蒲公英有自己的?定—— 

  飄舞! 

  找到賴以生存的土地 

  為美好的理想而奮鬥 

  螢火蟲有自己的願望—— 

  飛躍! 

  突破無數艱險的關卡 

  為閃亮的白晝而“翱翔” 

  也許不如鷹 

  能?蜃雜傻夭?鏖L空 

  也許不如蛹 

  能?蚧孟胱牌萍氤傻 

  但卻為最美麗的星夜添上了一件輕柔的羽紗 

  為最秀麗的原野鋪上了無限的希冀 

  讓我們微笑着為自己加油 

  只為擁有青春的理想 

  成長的歡笑

2、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900字


  理想的陽光

  理想的陽光

  水一樣

  透明的身體

  令人神往

  他開始於一本書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以及一個離奇的故事

  那朦朧而位置的起因……

  縱觀千古,看朝朝暮暮風流人物,誰沒有主沉浮的理想:遙看未來,望千千萬萬風流人物,誰又沒有平天下的壯志……

  周恩來早在小學時就立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毛澤東同樣在青年求學時發出了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的感嘆,秦皇嬴政也正是靠着殲滅七侯的霸氣而君臨天下,曹操亦是憑着那無畏的理想而稱霸一方……

  理想不是烏托邦的夢幻,理想不是陰謀家的欺騙,理想不是精神者的狂言,理想不是失敗者的盾劍。

  理想不是秦皇漢武、凱撒拿破崙的壯麗,而是我們每個人的最美好的擁有。理想如花,絢爛着我們的青春,理想卻不僅僅是花,永遠不會凋落,唯美的綻放於我們的天空之上;理想如歌,飛揚着我們的生命,理想卻不僅僅是個,永遠沒有完結,悠揚的會員與我們的心靈之間。

  清靜靜思考,有沒有人曾經問過你理想是什麼?你又是怎樣回答的?

  而現在,自己為自己,我的理想是什麼?是什麼才?

  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老師問:“你的理想是什麼?”於是我們就回答說:“當一名教師。”

  再大一點,媽媽問:“你的理想是什麼?”又是毫不猶豫的回答:當一名科學家。當我們再一點,問自己:我的理想是什麼?是否感到一絲茫然,一種漸漸茫然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明了,什麼是理想,不就是自己一個個目標組成的最美的太陽嗎?於是理想是我們一步一步實現的……

  現在我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考上高中,考上理想的大學,為此,我必須拼搏,盡全力拚搏,我要用現在的幾年,換我未來的幾十年,我相信,我可以,我同樣相信,你們也可以,咱們都可以……

  加油吧,為心中那最美的太陽,設立一個個目標,不斷去實現,不斷去突破,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離那太陽是那麼的近,觸手可及似的近。

  相信,在將來的某一天,你會站在群山之巔俯視……

  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加油

  為理想去拼搏……

  煙台開發區實驗中學初三:張曉銘


3、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600字


  蒲公英有自己的約定——

  飄舞!

  找到賴以生存的土地

  為美好的理想而奮鬥

  螢火蟲有自己的願望——

  飛躍!

  突破無數艱險的關卡

  為閃亮的白晝而“翱翔”

  我也這麼認為:人與人真正的差距不是在身高與物質,而是在於內心深處的綻放的理想的花。

  沒有理想的人,無異於庸才;擁有理想的人,雖不算天才,但至少走出了天才的第一步。沒有夢的人,沒有完美的成功,因為他不知自己的成功是為了什麼,為了誰;有夢的人,不但在心裡有一份信念,有一點成功,而且是有目的的;這樣的成功,便更有了自豪感。

  我最初的夢想是當老師,後來又想當一名作家,執筆於天下,再後來,理想數不勝數,想當一名探險者一名CEO……就在幾個月前,突然又有了一種理想,當老師,但又寫作品,平時學習電腦編程,當一個平凡不過的小CEO,在假期時,游遍全世界去探索發現,又想當一名攝影,天文愛好者,空閑時拉上一會兒二胡。雖然理想很多,但在心中的一個一直變幻不定的位置終能滿滿地填補住了,以至於在學習生活中,上課一刻不分神,問的問題也多了,以至於一次的考試失敗,會使自己更發憤車圖強,出好多練習去彌補。

  我在努力,僅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夢;我在努力僅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播種下自己的夢,不是浮煙的榮光,而是理想的責任,是夢的存在!理想,夢,似乎已為成功鋪就了半壁道路,只要努力走好另一半的道路便行,理想就這樣——

  力量。

  我始終告訴自己,這是我的理想,我的夢。是曾經在我心中泛濫綻放的理想,是至始至終不朽的夢。

  鎮中初一:寶寶


4、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900字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朗讀着流沙河的詩,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望着窗外明亮而又皎潔的月亮,還有那數不盡的星星,美滋滋地想着我那了不起的的理想和夢幻般的夢:我要成為醫生;我要成為畫家;我要成為宇航員;我要成為……

  人生如果沒有了理想,那麼就會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少了它,我們的生活會是一片迷茫,一片黑暗,一片靜寂。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文章,還不到兩百個字,題目叫做《可愛的小豬》,結果,出乎我的意料,老是說我寫的不錯,把香香豬淋漓盡致的寫了出來,栩栩如生,使每一個讀者都能感受到香香豬的可愛與活潑。我聽到老師的誇獎,笑得合不攏嘴,興奮極了。更令我開心的是老是把這篇文章拿去參加比賽,還得了個一等獎,竟然還刊登在了一本作文書上。我拿着獎狀,使勁在所有的家人面前炫耀。哈哈,爸爸因此還給我買了一套新衣服;媽媽不僅誇獎了我一番,還帶我去吃牛排。從此,我開始喜歡上了寫作。漸漸地,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經常受到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誇獎。於是,我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着名的作家,我要出許許多多的書,就像冰心奶奶那樣。

  如果說我將來能成為作家,那麼我將會寫出生活中的的點點滴滴,讓人們都發現生活是充滿樂趣的樂趣。我知道,要成為一名出色的着名的作家並不容易。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喜歡寫作文,我一定不會放棄它,夢想再高再遠,只要有希望,我都會一如既往,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因為我堅信:我的明天會寫的更好!總有一天,我還要用自己手中的筆寫出令人驚嘆的文章,我的文章要像成語說的那樣,一字千金,所以,我永遠不會放棄我成為一名出色的着名的作家的理想。

  還記得克雷洛夫曾說過一句話:“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是不行的,要緊的是做。”所以,我從現在開始必須好好學習,打好基礎,為我的理想做好充足的準備。

  現在的我,正在為理想而不懈的奮鬥着,在為圓夢而衝刺,在為未來而鋪路!我為它努力奮鬥着。從現在起,我會把握今天、把握現在、把握每一分鐘,為理想和圓夢努力奮鬥、加油、衝刺。因為我要對我的理想負責,我要為我的夢想拼搏,只有這樣,我的理想才會對我負責,我的美夢才會成真!

  東海小學五年級:thw980815


5、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理想,不論付出多少汗水,不論有多累,只要自己喜歡,就為自己的理想,向前沖吧!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自己的喜好,有了理想,你一定行!一定行的!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老師說“寫作是件寂寞的事”,我並不這樣覺得,寫作是有趣的,每當完成一篇自己的大作時,我都會興奮不以,我發誓,我要當作家,擁有一本自己出的書,那樣的感覺是多麼美妙!

  小時候,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寫作,但隨着年齡的增長,不知是從哪一天開始,我發現,我愛上了寫作!從那一刻起,我就要當作家!哪怕只是一個業餘作家或是一個網絡寫手,只要我努力我就會成功!

  為自己的理想付出汗水,用汗水換來甜蜜,在理想的戰場上,沒有人會阻擋你的理想,加油!

  王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蔡姬嫻


6、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600字


小時候理想總是那麼多,數也數不清,就像夜晚的繁星一般。 

  我的第一代理想是當一位老師,無論當什麼老師,只要能和學生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看日出?一起看落日,只要幸福就好?快樂就好?簡簡單單得過生活!可能開始對方不怎麼理解,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行!俗話說老師是“帶的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無私奉獻就是老師的精神,所以我的理想是想當老師。有時在夢裡夢見自己當老師當的好累,夢醒了卻覺得蠻有意思的。我想看到自己的學生很健康?快樂?學習好是老師最大的幸福! 

我的第二代理想是當一位作家,無論出不出名,只要以書為伴?以筆為伴。不需要名利和地位,更不需要妒忌,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可能寫作沒別人的精彩,但我會一步一步努力,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做不好的事慢慢來總能做好。我想別人看着自己寫的東西覺得好這就是作家自己的最大幸福! 

我的第三代理想是當一位偵探,無論偵探的能力好不好,只要能幫上大家的忙?讓小偷得知自己錯了就好。不會自以為是,時時常常熱心幫助別人。錯了我也不會因為是偵探而不認錯,快樂的做好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我想自己偵好一部案子,能幫到別人是偵探自己最大的幸福! 

 …… 

  而我現在的理想是希望大家都幸福。無論是哪國人,無論身體是否健康,無論現在是否快樂,無論是怎麼樣得人,無論跟我又沒有仇我都希望他們幸福!沒有戰爭,沒有缺衣少食,再也沒有為要補充水份而喝黃泥水的人們……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幸福!好想好想閉上眼睛迷迷糊糊的睡上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大家都是那麼幸福?那麼快樂?那麼無憂無慮?那麼和諧!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夢。

7、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300字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理想,一個夢。夢和理想牽引着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們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所以,理想是成功的開始。而我的理想是什麼呢?在我心中,我認為教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因為教師有一顆大度的心,好像教師就是一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了老師常常為我們批作業到凌晨一至二點才睡覺,早上又要六點起床,原來老師這麼辛苦呀!不得不讓我震驚。可我假如是老師,只要我看見自己教出的一批批學生,非常能幹,那我一定會感到無比光榮幸福的!雖然,我並沒有體驗過老師的辛苦,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做教師這個職業,但我會把這個理想放在心中,會努力去實現我的這個夢。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努力,為了實現我這個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8、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600字


理想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不可缺少的里程碑,如果一個人要是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整個人生就不完美了。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做一名服裝設計師。

當我看到服裝店裡,人們欣喜的挑選着自己喜歡的服飾的時候,小孩子們穿着新衣服在鏡子前臭美的時候,我就知道,美麗的衣服能給別人帶來美麗的心情和幸福的感覺。當我看到媽媽把自己那件喜歡的衣服小心翼翼地呵護的時候,我就想為媽媽設計更多她喜歡的衣服。當我看到鳥兒在天空中無拘無束地飛翔的樣子;當我看到柳枝在水面悠揚地舞動的樣子;當我看到小孩子在一起天真活潑的樣子…我想,要是有一件衣服具有鳥兒的無憂無慮,具有柳枝的悠揚和小孩子的天真,那該有多好啊!所以,我想做服裝設計師。

想做設計師,難!想做服裝設計師,更難!想做優秀的服裝設計師,難上加難!

但是,我要不怕困難,勇敢的為理想奮鬥。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獲取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事物的特徵,才能更加自信地握緊手中的筆,設計出特別的衣服。我要努力學習,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學習能從司空見慣的事物中發現有意思的、有趣的、有價值的東西。因為這樣,我才能讓別人從我設計的衣服上,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我要努力,雖然別人對我沒有信心,不相信我能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像“鐵棒磨成針”一樣,雖然看似不可能,但一定會實現。

夢啊,帶着我飛吧!飛到那理想的地方,飛到那屬於我的幸福天地,讓那座里程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閃耀着光芒!


9、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的理想我的夢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在班會課上,李連杰叔叔和馬雲叔叔講述了自己的夢想和成功的經歷。我也有自己的夢想,四歲的時候,我想開一家大飯店,我可以在裡面隨便的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六歲,我上小學以後,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軍人,因為這時候,我看了《士兵突擊》,我喜歡當兵,很威風,能保衛國家。現在,我又想當一名美食偵探了,我很羨慕他們能到處旅遊,還可以吃到很多美味呢!

  但是,不論是什麼夢想,都要堅持、都要努力才能實現,我要努力學習,這樣才能離夢想越來越近。

Q Q 208 234 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