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平安看望姥姥。一進姥姥家,我便清楚地聽到了“嘰,嘰,嘰”的叫聲,好奇在我心中沸騰,我耐不住,便循聲而去。

  “咦?真奇怪,叫聲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好像在亂跑。”我不禁自言自語。慢慢的我來到了小院里,細細聽了一會,確定聲音就是在這發出的。

  忽然,我看到在倉房門口,四個圓溜溜的小腦袋正好奇的看着我。黃黃的羽毛,小嘴、小爪子都是尖尖的。不用我說,我想你也知道了吧?對,就是四隻可愛的小雞。

  其中一隻膽大的,跑到我身邊,左看看,右瞧瞧,見我沒什麼反應,就又跑了回去。我完全被搞了一頭霧水。後來我想:大概它是認錯人了吧!嘿嘿!

  不一會兒,小雞們在一起“嘰,嘰,嘰”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討論什麼大事。過了一小會,“商議”結束了。四隻小雞達成了協議-——結夥出去闖一下。於是,四隻小雞一起跑了出來。它們的姿態十分有趣。邊跑邊撲騰着翅膀,好像模特在展示自己身上的衣服,只不過它們秀的,只是幾根翅膀上尚未豐滿的羽毛罷了。

  為了和它們搞好關係,我從陽台門口向外扔了一些碎菜葉。漸漸的,小雞們也了解了,只要我一開門,它們就都擠過來接吃的。

  姥姥家的小雞實在太可愛,太有趣了!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孟慶晨



姥姥家的小雞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