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明天吃什麼300字作文

我們的明天吃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吃魚嗎?現在能吃到,但是將來的明天,我們還能吃到嗎?也許,連發臭的魚也找不到吧!就算找得到,市場上賣的價錢也很高。 

  吃白飯么?可那時貧瘠的土地還能種出稻穀嗎?如果可以,原本晶瑩的米飯也會變得像黑炭一樣的東西。 

  吃水果嗎?要是土地使營養豐富的水果的味道變得難以下咽,該怎麼辦?要是果樹上只開花,長葉,而不結果,那又怎麼辦?要是連樹都長不出來呢? 

  吃化學合成的物品嗎?可以,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調製的方法,以及調製出的東西合不合適人類的身體狀況。 

  如果人類不再停止對動物的屠殺,如果人類不再停止對植物的砍伐,如果人類不再停止對食物的貪婪,結果就不堪設想。甚至連可以吃的都沒有。那麼,我們的明天應該吃什麼呢?

我們的明天吃什麼 標籤:我們的明天作文 吃什麼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美好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