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園不值的故事300字作文

遊園不值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外面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閑得沒事幹,就想到龍葵家拜訪她。 

 龍葵的寒舍在山頂上,那兒真是山明水秀,鳥語花香。龍葵是養花的,怪不得她選了這個山光水色的地方。在去龍葵的寒舍的過程中,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下這裡,下這裡……”於是,我就隨着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了。到了那裡,我看見有人在下棋,一想到就心癢起來了。我就坐下來和眾人下了一盤棋。 

 下完棋后,已是中午,但還沒有到我們約好的時間。我抄小路來到龍葵的寒舍,嘩,真美呀!嫩綠的青苔開遍草地,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前去輕輕敲龍葵家的柴門,我等了很久,龍葵沒有來開柴門,我氣沖沖地想轉身就走,心想:龍葵,是你約我來的,現在你又不在。在我轉身的一瞬間,我看到有一枝粉紅的杏花正伸出牆頭來。我感覺到春天已經來臨了,真美,我的心情忽然感到愉快。 

 這一次也算沒白來,雖然沒找到龍葵,但是我找到了春天。

遊園不值的故事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不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