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園不值>的故事300字作文

<遊園不值>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早上,我趁這天風和日麗,就出城去拜訪老朋友--李四。李四從小就跟我玩到大,可是一場大雨,我倆失散了,過了好多年,才知道他住在城外的一個山明水秀的村子里。李四很喜歡種花,聽說他是在賣話的呢! 

  我本想坐車去的。但可惜的是今天出門時沒帶錢,只好走路去。走着走着,看到一個村子,“村子的景色真美啊!”我不由地讚歎起來。不一會兒,我覺得口渴了,便走到了小溪旁,喝起水來。“啊!連水都那麼清甜,不虧別人都說這裡是世外桃源。”我連忙說道。我喝完水,就繼續前進。不大一會兒,就到了李四家,站在他家門前,就聞到一陣陣花香。我輕輕地敲着柴門,沒有人來看門,我再次敲,還是沒有人開。我想:應該是李四怕我的木底鞋踩壞他家的青苔吧!正當我轉頭就想走時,卻發現了一枝粉紅色的紅杏花伸出了牆頭來。啊!滿園的春色是關不住這開得正茂盛的杏花。 

  我走到城門是,卻看見了李四拿着一盆花。他看見我,馬上跟我聊起來。

<遊園不值>的故事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不值作文 不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