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園不值400字作文

遊園不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我朝朋友家走去,想看看他養的花可好。我輕輕地敲着柴門,等了好大一會兒也不見有人來給我開門,可能是朋友不在家吧!我透過柴門往裡望,屋門前通往柴門這邊的小路上長滿了碧綠的青苔。難道是主人怕來客的木屐踩壞路上的青苔,不想讓人走進園子,聽見我敲門也不來開門?呵,他真愛惜這些青苔啊!園子里已經是奼紫嫣紅了。各種顏色的牡丹花在微風中搖曳,白、黃、粉紅、紫、黑、藍、綠,比朝霞、雲霓的色彩還要豐富;薔薇霓你擁我擠,競相開放,一朵挨一朵,似乎在張開小嘴說話呢,叫人真想去碰碰它;一簇簇丁香花,紫色的顯得那麼華貴,白色的是那麼潔白無暇,他們相互簇擁着,在微風吹拂下,多像一個花的搖籃啊!還有那吊籃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含着笑意……這裡真是花的海洋,可惜我進不了園子,要是我進去聞一聞花香,能摸一下它們該是多麼好啊!“唉!遊園賞花進不了門,真掃興。”我只能望園興嘆。

  江蘇南通通州市通州小學五年級:王逸妍



遊園不值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不值作文 不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