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園不值400字作文

遊園不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遊園不值

 陝西省渭南地區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一早醒來,南宋大詩人葉紹翁心裡無奈的想:今天要幹什麼呢?忽然,他想起了今天要到一位朋友的私人花園去遊覽啊!於是他打心眼裡高興,換上衣服,愉快的走了.

  到了半路上,他不僅有一點掃興,因為太不值得這一遊了,連要訪的人都沒有遇到,他心裡十分不快.

  啊!終於到了,他心裡又高興了起來,馬上就要到花園了!走到了花園的柴門口,他輕輕的敲了幾下門,還沒人來開門,他壓住心裡的一點火氣:會不會人家正來開門啊!可他又等了半天還是沒人開門,他的失望掃興全涌了上來,他又儘可能安慰自己:之所以主人沒來開門,可能是因為主人怕我木低鞋下的橫糧踩壞他青青的蒼台吧!

  這時,他漫不經心一抬頭,啊!一枝紅杏悄悄的爬了出來,他又立刻開心起來!

  "應憐屐齒印蒼台,小扣柴扉久不開.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指導教師:屈小令

遊園不值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不值作文 不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