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園不值的故事500字作文

遊園不值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聽,是春姑娘的腳步聲,越來越響,越來越近,快到了。 

  春天,萬物復蘇,柳枝染上了嫩綠,在春風裡盡情的飄搖,舒展着自己的腰身,象是一位出嫁的新娘,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的珍珠,迎風飄蕩,連翹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伴着那小河嘩啦啦的流水聲奏出一支優美動聽的春之歌。小草鑽出了貌不驚人的腦袋。把大地染成一片綠色。桃樹伸出無數條枝丫,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生怕我看見他那艷麗的豐恣似的,桃樹的周圍長滿了花草,多的都數不清,有黃的,有紅的,白的,紫的……象是一位老爺爺正在給小朋友出問題,瞧,這個無奈的低下頭,是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這個一動也不動,用手撐着腦袋,象是正在聚精會神的思考,那個嘴裡不知道在嘮叨什麼…… 

  我想外面那麼美麗,朋友的花園裡一定是一番迷人的景象,便穿着木底鞋,披上外套,順那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朋友的花園的門口中,一陣陣迷人的芳香迎面撲來,花園裡不時傳來了“嗡嗡”的聲音,我想肯定有群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吧!便迫不及待地走到門口,敲了許久,也沒有人來開門,作者想大概是朋友怕他的鞋踩壞了,碧綠的青苔,只好望園興嘆,我一抬頭看見在右牆角有一枝紅杏伸出了牆外,那粉紅的花瓣襯着那金黃色的花蕊,像孩子的笑臉,向你絮絮低語,門雖然關住了花草,但春天那紫千紅卻是關不住的,要不然那枝紅杏怎麼會伸出牆外呢? 

  因此,葉紹翁寫下這首千古流傳的詩《遊園不值》。

遊園不值的故事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不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