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景——改寫《遊園不值》500字作文

春景——改寫《遊園不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來了,外面的世界脫去了春裝,換上了美麗的花衣裳,一片生機勃勃。坐在路上,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花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撫媚多姿的垂柳,飄着長發,婆娑起舞,輕輕的從我肩頭拂過。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想起了朋友家的園子。春天到了,想必院子里更有一番美景。

  不知不覺,我已沿着石頭小路來到了朋友家院子的門口了。

  我望着石階旁翠綠的苔蘚,輕輕地抬起腳,心想:不能用木底鞋上的屐齒踏壞了這青苔。我輕輕地敲着柴門,但敲了許久也沒有人來開門。我十分失望。在一次無意間的抬頭時,我看到了一枝從園內探出頭的紅杏。

  近看這花,那花瓣是淡紅色的,還有幾根透明的“莖”插在花蕊里。有的花已經完全展開了花瓣,露出了臉蛋。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已做好了隨時盛開的準備……

  看來滿園春色是關也關不住的啊。看到這枝紅杏,我彷彿看到了滿園的春景。

  一簇簇迎春花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緊靠房檐的牽牛花綻開了幾朵天藍色的小喇叭花……粉紅的,天藍的,火紅的,碧綠的,橘黃的……各種顏色的花都聚在一起,這兒簡直就是花的海洋!

  春是那樣的美,擋都擋不住!

  南京市浦口區泰山小學六一班初宇航六年級:初宇航



春景——改寫《遊園不值》 標籤:改寫《遊園不值》作文 遊園不值作文 改寫《遊子吟》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