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9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來了!近了,近了!我感到了你的呼吸,已經近在咫尺之間了!

  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04年的雅典,世界為中國而震撼。中國奧運健兒們一舉奪下了32金,創造了多少奧運神話,這不是你吉祥的預兆嗎?到了2008年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將在自己的國土上盡顯英姿,勇創佳績。

  希臘,一個小國,帶給世人一個浪漫的奧運會,而你,我們偉大的祖國,當然不能認輸了。奧運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而年輕的你才剛剛邁出第一步,如何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呢?我想你成竹在胸吧! 

 到了2008年,我已經踏進了中學校門,到那時,我將以志願者的身份出現在北京,為來自天涯海角的人們服務。但是那畢竟是四年後的事,眼下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如何籌辦呢?

  在短短的四年裡,我和夥伴們將宣傳文明禮儀,宣傳講普通話說英語,宣傳綠色環保。儘管北京在我們家鄉的千里之外,但是我們仍然全力支持你,因為我們獻給世界的,是一個最節約的綠色奧運,你將以最酷的一面記錄到奧林匹克運動史上。

  聽說現在北京的交通很擁擠,垃圾有待處理,我想,到了2008年,該不會是這個樣子的吧?到了2008年首都機場到奧運主會場之間的道路將濃蔭遍地,鮮花十里飄香,路旁的花花草草都將是龍鳳和長城的造型。古老而又年輕的北京將洋溢着節日的喜氣,普天同慶,大地飛歌,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奧運村裡不僅有花有草有芳香,還要有“百鳥園”。這樣一來,運動員們才能時時刻刻聽到鳥兒們歡快的歌唱,炎熱的夏季里瀰漫著春天的氣息。亭台樓閣,現代化設備,古老又有活力,這一切都滲透着東方文明的神奇,定叫老外們讚不絕口!

  不過,你的成功舉辦,安全問題可別忽視哦!當今恐怖組織仍然肆虐,對於他們,你得防之又防,保障各國運動員的安全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當然,你要成功,也少不了畫龍點睛的一筆——開幕式。雅典浪漫迷人的開幕式給了你不少壓力,但我相信,2008年我們的奧運會開幕式將無懈可擊,人們的目光將聚焦北京,人們將看到古老的中國在改革開放的春風裡老樹逢春。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熱血沸騰!我感到了我在飛,飛向你,去欣賞這人類歷史上空前盛大的奧運會!

  真誠祝願你馬到成功!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