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負責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負責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籌辦奧運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柯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小女孩。儘管我的體育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我很喜歡看體育節目,特別是奧運節目。今年暑假的雅典奧運,我每晚都看到深夜。在這裡我針對雅典奧運里所存在的問題給2008年北京奧運會提一些建議。 

  還記得在雅典馬拉松比賽中,一位穩拿第一的外國選手正在跑着,突然一名觀眾竄進賽場,將其拉出場外,最後使這位選手遺憾地與金牌失之交臂。我想2008奧運會上不要讓下一位選手重蹈覆轍吧!所以,我認為第一:觀眾進入奧運會觀看之前,管理人員應該他們酒精測驗,以免觀眾酒性大發。過分激動作出意想不到事情。第二:馬拉松賽場的欄杆應該做得密一些,管理人員應該加強管理,這樣,一些觀眾就無機可乘了。 

  瞧,我們北京市的出租車司機大都會說英語。但我認為只會講英語還不夠,應該讓司機們學學其他語言。假如有些司機們自學3種或3種以上的外國語言,這樣,國外的運動員能在中國聽到自己國家的語言,是多麼的親切啊!同時也不用考慮北京的交通問題了。叔叔阿姨,我提的第二條建議。 

  第三,奧運會上一般都會出現材料問題,如:射擊的時候常常容易脫靶、射標槍的時候標槍斷了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還好,如果使運動員受了傷怎麼辦?如果甩鏈球的時候,球掉了,那麼這位運動員不是要結束他(她)的運動生涯嗎?所以,對於質量問題是多麼重要啊!1:器材要把關,在廠方提供之前,一定讓專業人士先去檢查一下器材,如果不合格,那就重新造過,質量一定要把關。2:對於那些快要出賽的時候的不合格器材一定不能臨陣磨槍,將它用上去想來會有大麻煩的。 

  好了,叔叔阿姨們,也許你們很忙,這是我小學生的建議,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祝 

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六(9)班 王少卿

  2004年11月28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負責人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