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北京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自從知道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的消息以來,心裡別提有多自豪了!我也格外注意觀看雅典奧運會的比賽項目。

  我有一個心愿,不知道你們能否幫我實現。奧運會是全世界運動健兒一起比賽和交流的大舞台,也是我們全人類歡聚一堂的盛會,北京奧運會是屬於全世界各族人民的。因此,我希望北京奧組委能邀請五大洲的小朋友代表來北京參加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讓不同膚色的小朋友們手拉手,共同組成奧運五環標誌。讓我們一起祈禱:地球不再發生戰亂,人類永遠充滿愛心,永遠互相幫助、和睦相處,讓和平的鴿子在藍天自由地飛翔;讓那些流浪街頭的兒童能夠擁有自己溫暖的家園,也能像我們一樣背起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讓討厭的槍炮聲從此消失,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能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

  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我也很喜歡運動,凡是我們學校組織的運動會我都積极參加。我喜歡打羽毛球,在我們家幾乎每天都要舉行“家庭羽毛球對抗賽”,爸爸媽媽經常是我的手下“敗將”呢!我很想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一試身手,可掐指一算,那時我才十三歲,看來上場展示球技的機會不大了。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報名成為一名志願者,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這樣不也算為北京奧運會出一份力嗎?

  叔叔、阿姨們,你們別看我小,可想為北京奧運會服務的決心和你們的一樣大!在北京舉辦奧運會是我們全體炎黃子孫的驕傲,我們小學生當然也有義務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俗話說的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人人都貢獻一份力量,我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是一次最精彩、最難忘的運動會!到時候,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我們中國人最團結、最勤勞、最熱情,也最能幹!

  北京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你們為籌辦2008年北京奧運會整天忙忙碌碌,你們真是太辛苦了。我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也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此致

  敬禮

  你們忠實的支持者:王志皓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