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的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的學期,新的目標作文300字


寒假在歡笑中結束了,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我們也要投入緊張而有序的學習中。在新的學期里,我為自己定下了新的學習目標。朋友們,你想聽聽我的新目標嗎?請跟我來吧! 

  首先,在學習上,我的數學成績要保持優秀以外,更重要的是期末考試要取得滿分。因為,以前由於我粗心大意沒有考到滿分,因此, 我要在本學期中,要克服粗心大意,獲得滿分;其次,博覽群書,汲取知識,讓我的課外知識更豐富、更全面,視野更開闊;最後,除了認真學習外,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開學第一周回到家后,不能讓媽媽看到我的頭髮發黃,體重下降。因為我不能為了注重學習而忽視了身體的健康…… 

  我的目標還有很多很多,希望自己能達到目標,在新的一年裡,能“更上一層樓”。

2、新的學期,新的目標作文500字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衝出七年級的迷霧,駛進八年級的港灣,這裡是沖水加電的基地,這裡是新航程的起點,我要在這裡充電加水,備足動力,向成功的彼岸航行。 

  “是非成敗轉頭空”學習《三國》中各路英雄對成敗的看法。學習也是這樣,不管上次是成功還是失敗,這都是空虛的,對於失敗,你的垂頭喪氣,一蹶不振,能將時間逆轉 、將失敗變成成功嗎?毫無疑問,當然不可能了。對於成功,你又能保證你下次還是這樣嗎?從自我出發,永不言棄,要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錯誤是正確的先導”。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學習《論語》中各位儒家弟子對學習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敏而好學,不恥下問’雖然聰明,並且愛好學習,不把向地位比自己低,學識比自己差的人請教當作可恥的事。‘默而識之,學而不厭’默默地記住它,學習不感到滿足。‘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習需要用心,‘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學習需要取長補短,知錯就改。是的,學習不能盲目的為達到目的而不顧效率.要真正的對自己負責,把精力專註於聽課本身,最大限度的獲取知識,與同學多交流。 

  還有,將杜甫“一覽眾山小,只緣在頂峰”的信心,《禮記·中庸》‘凡是預則立,不預則廢’的習慣,《學記》中‘獨學而無友,則鼓樓而寡聞’的合作運用到學習之中,那麼還有什麼學不好的呢?

3、新的目標,新的起點作文700字


  小鳥羽毛長的豐滿,代表了可以在天空飛翔,這是鳥兒新的起點;毛毛蟲破繭成蝶,代表了可以更美麗,這是蝴蝶新的起點;農民伯伯播種糧食,代表了可以在秋天收穫,這是種植新的起點……我即將升入初中,代表了要迎接更多的挑戰,這是人生新的起點。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所以昨天晚上過於興奮,早早地就起床了。希望見到分別兩個月的同學和老師,希望踏入中學,希望迎接新的挑戰。

  進入校門,走向那顆大柳樹,觸摸着柳樹,回憶着和同學們在樹下嬉戲的情景,突然間多了几絲留戀。想着就要離開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心裡不禁感到酸酸的。一回頭,看見那群熟悉的夥伴,馬上跑了過去。和同學們一起回憶暑假的日子,一起嚮往初中的生活。“老師來了!”一位同學喊道。“老師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於是,回憶對象里又加了個老師。

  接下來,發新書了。看着桌子上兩摞厚厚的書,感到很開心,同時,又添了些許煩惱:這麼多書,怎麼學呀!收拾好書,就要去初中報到了。臨走時,心裡空空的。一路上,心裡有些戀戀不捨,同時,又有些興奮。

  來到中學,好奇地左看看?右摸摸,想象着以後在這裡學習的情景。要分班了,心裡一遍遍的祈禱:一定要分到一個好的班,一定要,一定要……在老師念名單的時候,心撲通、撲通直跳。聽到了,我的名字。願望成真,的確分到了一個好的班。走進教室,看着這個陌生的環境,看着許多張陌生的面孔,心裡有些無助。初中的老師給我們講了那兒的校規,日常行為規範以及學校的一些活動。這樣子下來,覺得這兒陌生的環境沒有那麼可怕了。下課了,我們都在交朋友。不錯,第一天,就交了5個朋友。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新的書本,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習環境,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新的挑戰,一切都是新的。那麼,就為了這些努力奮鬥吧,加油!

  初一:蘇曉欣


4、新的學期新的目標作文800字


  一眨眼一個暑假過去了,新學期的生活也來臨了。我難道不應該有新的人生目標。難道停滯不前嗎。在社會的生活中,社會的激烈如若你滯留不前,將會被別人取而帶之。

  在新的學期來臨之際,因對自己確立明確的目標。方向今後的路自己該如何走,都是由自己來決定的,父母在你身邊,只能給你鼓勵督促的作用。他並不會代替你而做決定。沒錯人生的道路要靠自己來走,誰也不能掌控你的人生道路。是成功還是失敗都由你自己來決定。

  人無完人。這話沒說錯。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的人。是人就有缺點就會做過錯事。做錯事不要緊。古人說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沒錯人生做錯了事並沒什麼可怕,怕的是連自己做錯事都不敢去承認,去擔當。今天的道路上要學會敢做敢當。

  在今後的道路上首先就需要讓自己養好良好的習慣,我曾經從某本書看到。習慣能改變人的一生。確實沒錯,一個良好習慣的養成。的確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養好良好的習慣,在今後的道路上是必不缺少的一門課程。一個人無論做什麼,都可能形成習慣。有的人怕幹活,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懶惰;有的人遇上稍不順心的事就會煩惱,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煩惱;有的人遇上一點小事愛憂慮,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憂慮……通常人們只是把人的外在表現,比如走路的姿勢、個人衛生、吸煙、喝酒等稱為習慣,其實人擁有很多習慣。好的習慣有誠實、勤奮、熱情、節儉、快樂、自信等等;壞的習慣有虛偽、說謊、自卑、懶惰、憂鬱、驕傲、膽怯等等。說白了,這些行為也只不過是人們給習慣起的別名而已。

  養好良好的習慣是必然的。在養好良好的習慣的過程中,上課時一定要精力集中認真聽課。如過連課堂的上都沒好好學,那好談什麼良好的習慣呢。說句土的話,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立志成材,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人民需要我們。相信將來的掉魚島更需要我們,同學們為了我們沒好的明天好好學習把將老師客上的內容聽進去。只有這樣我們將來的道路會更寬廣。

  立個志向,克服自己身上的缺點,改變自己。

  高三:a194105a


5、【候翔原創】新的目標作文200字


  新的一學期即將開始,

  我們即將步入六年級。

  意味着向初中去挑戰,

  我們必須加倍去拼搏。

  走入初中是同學們的嚮往,

  意味着我們告別小學生活。

  意味着告別我們親愛的老師,

  意味着一年以後就要離開母校。

  意味着即將跨入下一個奮鬥目標!

  意味着即將走入又一個人生的起點!

  我們一定要對得起我們的母校!

  我們一定要對得起我們的父母!

  為了祖國的明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同學們!未來的美好願望在向我們招手!

  同學們!祖國的明天在等待期盼着我們!

  讓我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6、【開學】新的目標(寶塔式)作文300字


  新,

  學期,

  六年級,

  即將開始。

  向初中挑戰,

  必須加倍拼搏,

  學海無涯苦作舟。

  六年級是一次挑戰,

  我必須努力更多更多,

  每一天要認真刻苦很多,

  才能為步入初中打好基礎,

  才能為我們母校爭一份光彩。

  但就意味着我們告別小學生活,

  但就意味着告別我們親愛的老師,

  但就意味着一年以後就要離開母校,

  但就意味着即將跨入下一個奮鬥目標,

  但就意味着即將走入又一個人生的起點!

  就讓我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同學們!祖國的明天在等待期盼着我們大家!

  同學們!未來的美好願望在期盼着向我們招手!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著我們的理想努力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7、新的一年,新的目標作文700字


  今天是元旦節,“元旦”,“元”有開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收穫最多,有學習上的,也有人生上的……

  在去年裡,看昔日的好友已離我遠去,我還停留在原地,心中不禁生出一股悔恨及一股愧疚。在新的一年了,我在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雖然表面的我看起來是那麼的玩世不恭,桀驁不馴。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埋藏了一股堅定的信念,那就是——拋棄自身的惰性,錘鍊自己,使之有實力!我相信,只要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就能克服了自身的惰性,邁向了那條模糊而又清晰的成功之路,雖然現在的我並不是站在巔峰,但在我的前方,還是有一片黑壓壓的人群,擋在了我的成功路上。為了超越他們,我只有更加的努力,奮盡全力去拼搏,才能走到最後。

  “他們不久就會發現了,如果希望戴上船長的帽子,駕駛事業的輪船。人格與說話的能力,比起拉丁河知識及哈佛大學的文憑比起來,更為重要!”這是成功學大師戴爾。卡耐基的一句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銘。在過去的一年裡,我遭到不少同學的討厭,但浴火重生才是鳳凰!在新的一年裡,我所能做的就是端正自己,改變他們的看法。我要讓他們知道,我,胡贏日,不是一個遭人唾棄的人,相反的,我是一個不甘人後的人,我要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我要浴火重生,我要變成鳳凰!

  在當今社會裡,公平是不存在的,你擁有什麼樣的力量,別人對你就有什麼樣的態度,你就可辦成什麼樣的事。所以,在新的一年裡,我給自己定下了兩個目標,那就是站在巔峰,無論是學習還是人生,我要成為強者。我要成功。噢,我將乘風而去了!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第一中學初二:胡贏日

  


8、新的目標作文300字


秋天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又有了新的開始。也應有新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在班裡我要做一位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各學科都頂呱呱。我會改正老愛看電視的壞習慣。我也會看些對學習有益的課外書,增長知識。或站在陽台望遠,這對眼睛有很大的好處。在課堂上我會嚴守紀律,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如有不懂的,我會獨立思考,不做偷偷摸摸的事。 

  除了做一位成績優秀的好學生之外,我還想做一位熱心幫助大家的好學生。如有些同學遇到了難題向我討教。我不會一手把他推開說:“走,走,走,沒有看見我還忙着嗎?走開。”也不會一下子就告訴他答案就完了,因為當我知道告訴他人答案,不是在幫他人,而是在害他。應該耐心的,和顏悅色的跟他慢慢地講解。直到他懂了,會做了,那才叫真真的幫助完了。 

  在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自已的長處,都值得向他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