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班長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班長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只當過組長,不果我在初中的時候當過班長的。其實也不是爭取來的而是大家輪流來的,記得當時我,矮矮的個,小小的膽,差差的管理水平,這些條件,就足可以證明我不是個當班長的料.可是又不能推脫,不是故意為難我嗎? 

  這不,當上了班長,可煩着呢!班裡的事兒啥都不知道,班裡的事兒根本管不動.我就只是個名義上的班的班長.

  班裡的某某同學今天在班上讓我圍着他團團轉.因為,班主任開會去了,他就沒事幹了,自言自語的說了起來.當時,班裡的其他同學也想來湊湊熱鬧,紛紛議論起來.教室里亂的一團糟:我實在忍不住了,吼了一聲:"不要再吵了!房蓋被你們抬走了!"可那位某某卻罵我.我如同老虎,又說了一句.我剛說完,班主任就出現在教室門口,我嚇的直哆嗦.班主任走向講台,抄起教棍,走向那位同學.我徹底嚇呆了,不趕做聲.雖然挨打的不是我,但我還是很害怕那次當上了班長,那天天過着不安寧的生活.心裡總是很煩.

  在班上我還是缺少當班長的經驗.我想,下次輪到我我能當好這個班長.!"

當班長的時候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