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苦惱400字作文

當班長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班長的苦惱 

雖然五年級的學生沒有四年級的學生那麼調皮,但他們還是頑固,貪玩而又任性。仍然屢教不改。耍小孩子的脾氣。每次都能把我這一個班長氣個半死。每次都是他們勝利 ,而我只能忍氣吞聲,眼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每當我抓住他們的把柄時,他們則編出各式各樣的理由,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班裡也有許多人憎恨我,下課時經常整我。就因此,我哭過N次,受氣N次。挨打N次。 

  看,王老師在時班裡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可王老師走時,可恰恰相反,我終於忍不住了,大聲說:“不要吵了,再吵記名字!”這招真是管用,班裡立刻靜下來了。鴉雀無聲。下課後,黑板上的名字就一大堆。可還是有些同學來問我說:“是……對我講話的,……問我問題。我才講話的。你為什麼要記我的名字呀?”哎,我什麼時候才能夠解放?我該怎麼辦?誰能來幫幫我想想辦法,出出主意?我什麼時候才能夠脫離苦海呀?誰又能來破滅我這一個永不的神話呀?

當班長的苦惱 標籤: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