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班長的難處400字作文

當班長的難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班長的難處 

  當班長很威風,可以在同學面前出風頭。但是我當班長,卻認為當班長大有難處。 

  那一次,我第一天當班長就遇到了大問題。我最好的朋友她在課上時和同桌講話罵我轉過頭對她說:“你不要講話了,不人等一下我把你記上去。”她卻滿不在乎地說:“不要緊,只要你不記我就行了。”說完,她又和同桌講起話來了。我在心中想:我原本不想記你的,記了你你會說我不夠朋友,也許會永遠不理我。當如果我不記她,同學們又會說我偏心,不記自己的好朋友,老師有會認為我不負責任。這真使我左右為難,我慎重的想了想,決定了,我要把她記上去,不然以後同學們就變得無法無天。 

  下課了,我把違紀記錄拿給了老師。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最好的朋友,放學后,她來找我問:“你太不夠朋友了,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為什麼記我?”我鄭重地說:“如果我今天不記你以後班上所有的同學做什麼事,眼裡都不會有我這個班長,他們將變得無法無天。“她聽了慚愧極了。 

  這就是做班長的難處,如果你的朋友不能諒解你,你將遇到更大的困擾。

當班長的難處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