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姨姨家的“小不點”500字作文

姨姨家的“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姨姨家的“小不點” 

  姨姨家裡有一個“小不點”,那是姨姨家的男孩。每次放假,他都會來我家裡玩耍。 

  一、愛鬧的“小不點” 

  每次他來我家的時候,都要跑到床上,叫我把玩具拿來,再讓我把睡覺抱的大熊貓拿來和我互相“打架”。我用大熊貓抵擋他的攻擊,他呢用不大的拳頭“咚咚咚”的亂打一氣。累了,就撲通一下睡在床上。 

  稍微休息一下,就跳下床,吵着要吃鈣片。我剛給了他一粒鈣片轉過身,只聽見一聲響,我急忙轉過身一看,原來是他咬鈣片的聲音,嚇了我一跳,見狀他哈哈大笑起來,若得我苦笑不得。每次來他都要完成這兩件事。 

  二、愛跳的“小不點” 

  他特別愛跳,卻每次都摔個仰面朝天。一天,他和媽媽玩,媽媽剛坐下,他就冷不防的跳到媽媽身上,嚇的媽媽一跳,而他還沒等媽媽回過神來又急忙跳下來,像誰追一樣,跑着,還不時抖抖小手,逗得我和媽媽都笑了。這時,我憋住笑,在他面前轉了起來,只見他也跟着我亂轉,不一會兒,他停下來,像一隻小企鵝,東倒西歪,一屁股坐在地上,只見他一個勁往起爬,惹得我和媽媽笑得肚子都疼了。 

  三、愛哭的“小不點” 

  不管是你打了他還是罵了他或者是不給他東西,他都會哭起來,而且哭聲嘹亮,像是有天大的委屈似的。如果是這樣,你最好是把她抱起來,不然,他將會開始他自己獨創的小龍拳。……

姨姨家的“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姨姨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