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海龜400字作文

小海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海龜 

  我家有一隻小海龜,它還沒有我手心大呢! 

  小海龜的三角腦袋很像蛇的腦袋,一雙凸出的小眼睛,美麗又堅硬的龜殼保護着自己的身體。若是遇到危險,他就把整個腦袋和四肢縮進龜殼裡,一動不動。 

  小海龜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我把它放進了我精心布置的“小卧室”里,任憑我給它什麼好吃的,它也不肯把頭伸出來。沒辦法,我只好走開了。過了一會,我又走了過來,只見小海龜正踩着我給它的小“玩具”——貝殼向上爬呢!可能是它看見有人過來了,趕忙停了下來,又把頭伸進了殼裡。我把手裡的火腿放進了“小卧室”,可小海龜並不領情,還是一動不動。沒辦法,誰讓我們沒法“溝通”起感情呀! 

  我看着它的殼,不禁想:如果給它翻個身,它會再怎樣翻過來呢?於是我把它翻了一個身,只見小海龜的肚皮上有許多花紋,像畫上去的。這時,小海龜慢慢地把頭伸出來,然後用腦袋頂住小卧室的牆壁用力一撐,就又翻過身來。 

  老鼠愛大米,我愛小海龜!

小海龜 標籤:小海龜作文 海龜作文 小海作文 小海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