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不點兒400字作文

我的小不點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不點兒

 青海省西寧市 五四大街小學四年級二班 高?瑋

  我家有條小狗叫小不點兒,聽賣狗的說是金巴。它非常可愛,兩隻眼睛亮亮的,黑黑的,圓圓的,像兩顆發亮的黑珍珠。下面是一個又小又黑又圓的鼻子,它那鼻子聞起東西來可帶勁兒了。下面還有一個小嘴,它那小嘴吃起東西來咬個不停,可好玩兒了。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練鋼琴,一會兒小不點兒跑過來了,它左搖搖右擺擺,好像在跳舞,把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每次小不點兒一聽見要出去散步就高興的不得了,咬着鏈子讓我給它繫上。我們似乎每天都去散步。有一次我和爸爸還有小不點兒一起去散步,快六點了,爸爸說:“咱們回家吧”,我說:“好吧”,我們正要走,小不點兒不肯走,我說:“小不點咱們回家吃火腿腸好不好”?小不點兒一聽能吃火腿腸,撒腿就跑。

  小不點兒可愛又迷人,小朋友,快拿出手中的筆,寫一寫自己喜歡的動物吧!

我的小不點兒 標籤:小不點作文 雨點兒作文 小雨點兒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