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中華恐龍園作文500字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常州中華恐龍園遊玩。

  步入園內,哇!這裡好大、好美、好壯觀啊!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懷着好奇心,急急忙忙往裡沖,迫不及待地想看一看,裡面有什麼奇觀。

  我首先邁進了恐龍館的大門,千奇百怪的恐龍一下子吸引了我。只見一個高約20米的大怪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它的頭較大,張着嘴,露出一排排很整齊的牙齒,頸部特長,四肢粗壯。媽媽在一旁解釋說,這是一種大型的蜥腳恐龍。與蜥腳恐龍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陳列在其左側的“多齒鹽都龍”的骨架。它全長僅1?4米,高0?7米,頭小,上下頜齒數多,眼眶大而圓,前肢短小而後肢特長。媽媽介紹說這是一種兩足行走的小型鳥腳類恐龍。這種恐龍體態纖細、靈巧,善於奔跑。恐龍館的恐龍骨架真多,還有“霸王龍”、“劍龍”等等。看到這些大小不一、奇形怪狀的恐龍骨架,我彷彿回到了兩億年前的恐龍時代。

  隨後,我們又走上了晃橋。我剛上晃橋,才走了幾步,就站不穩了。我一會兒抓住右欄杆,一會兒抓住左欄杆,幾乎是半蹲着,搖搖晃晃終於走完了晃橋。我定了定神,爬上了一棵“蒼天大樹”。我在“樹頂上”往下看,所有的人都在我的腳下……

  這時,夕陽灑下了最後一縷餘輝。我和媽媽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


2、夜遊中華恐龍園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中午下班回到家,神神秘秘地。我想,一定有什麼事瞞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說晚上去常州恐龍園逛夜公園。我一聽迫不及待地把泳衣裝進了行李包。 

  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到了恐龍園,一進門就直奔魯布拉水公園。我們換上了泳衣,赤着腳,小心翼翼地走進了水公園。那裡有噴泉,有鞦韆,還有滑滑梯……我正想走上樓梯去坐滑滑梯,忽然一大桶水向我迎面潑來,那感覺簡直爽極了!我毫不示弱,繼續爬上了樓梯,我把屁股往下滑,池裡的水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向我身上衝來,沒等我回過神來,我一屁股就下去了,水淹沒了我的頭,我隨即像彈簧似的站了起來,我順手抹了抹臉,繼續縱情玩耍去了。 

  遊玩了好一會兒,我們就上岸迅速搞定晚飯,又迫不及待地玩超級鞦韆。規定要1米四以上才能進場,呀!幸好我合格。度日如年似的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座位上,固定好鏈鎖,工作人員檢查完,就時刻準備着。鞦韆慢慢地向上升,我的腳漸漸離開地面。鞦韆開始旋轉了,由慢到快,越來越快,我整個人就像溜溜球被甩在空中。我大聲地尖叫着:“啊……”就這樣轉了十來圈,平時的不痛快霎那間煙消雲散了,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是太刺激了…… 

  隨後,我們又坐了恐龍蛋…… 

  10點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中華恐龍園。 

  這一天,我玩得真開心啊!

3、游中華恐龍園作文600字


  汽車載着歡快的歌聲,春風伴着陣陣的笑語,興緻勃勃的我們乘着汽車緩緩地行駛着,來到了另人心馳神往的常州中華恐龍園。

  在那裡,最讓我銘記在心的便是“穿越侏羅紀”了。我們排隊來到了“穿越侏羅紀”的大門,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經過了半天的時間,我們終於興高采烈地坐上了小船。不知不覺中,小船乘着我們漸漸地走進了“侏羅紀時代”,頓時,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到處洋溢着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突然間,隱隱約約中傳來了一聲奇怪而又可怕的吼叫,那是恐龍的叫聲,我不禁膽戰心驚,嚇得一身冷汗。隨着小傳地慢慢前進,一隻滿口血腥的霸王龍,伸長脖子,怒氣洶洶地站在我面前,看它那情勢彷彿真的能夠吞噬了整個世界,難怪兇惡殘暴的霸王龍曾是地球上的主宰啊!

  這時,我的視線里又出現了另外一翻奇特的景象,一片生長茂盛的花草樹木從我的眼中消失,只有岩石與火山,剎那間,紅光耀眼,原來火山噴發了!我想,大概這是在告訴我們億萬年前遍及地球的恐龍滅亡的原因吧!

  終於,我們眼前的光線越來越亮,該到出口處了,我的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提心弔膽的。因為畢竟是從18米的高空飛速下降啊!此時此刻,我更緊張了,時間在飛逝,就在那毛骨悚然的一瞬間中,“嘩——”的一聲,水花四賤,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這麼短暫的幾秒中后,我的心才終於平靜下來。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恐龍“中華恐龍館”……

  中華恐龍園,你真讓人留戀忘返哪!無怪乎,每年前去遊覽的人絡繹不絕。


4、游中華恐龍園作文900字


聽說中華恐龍園好玩兒,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趁着國慶節這大好時光,我和爸爸領略了中華恐龍園的魅力所在。剛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地翹首遙望,只見幾塊嶙峋的石頭壘成了一座大門,奇形怪狀,乍一看,真像一隻巨型恐龍。 

  隨着人流,我們進了大門,來到了“熱帶雨林”,一頭鑽進去,古藤老樹、綠蔭匝地、流水濕地、巨樹弔橋------我們彷彿置身於億萬年前的侏羅紀時代。 

  穿過“熱帶雨林”,老遠就看到一座狀似恐龍的建築,高大巍峨,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這便是中華恐龍園的標誌性建築——中華恐龍館。 

  走進去,只見兩具巨大的恐龍骨架巍然屹立在一塊橢圓形的超級恐龍蛋模型上。可以想象,這兩隻恐龍的身軀是多麼驚人的龐大。抬頭仰望,只見它們那小小的頭蓋骨都緊挨到房頂了,真可稱得上是“巨龍”。 

  在四周的展廳里,展覽着各種各樣的恐龍骨架,有劍龍、翼龍、溪龍------在一個小廳里,我們看到了最兇猛的霸王龍的化石模型,在幽暗的燈光下,它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咄咄逼人。 

  出了展覽廳的大門,我們便準備“穿越侏羅紀”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穿上雨衣,坐上小船,沿着水道順流而下,一會兒便到了洞門口,船開始爬坡了,我驚呼起來,過了坡向下沖,水花濺到了我們身上,涼絲絲的。迎面兩扇木門自動打開,我們的船便駛進了一個黑漆漆的洞中,洞穴四壁怪石嶙峋,幽暗的燈光來回地照着怪石流水,陰森可怖。水中不時地閃出一隻只大小不一的“恐龍”,若隱若現,讓人想起電影里傳說的水怪,嚇得我大氣也不敢出。小船穿過一個讓人頭暈目眩的“時光隧道”后,來到了一個更大的洞中,這裡怪叫聲此起彼伏,讓人心驚膽戰。突然,一隻兇殘無比的霸王龍在我們正前方,雙目圓睜,怒視着我們,嘴上正咬着一隻小船的殘骸,涎水斷斷續續地滴落下來,樣子十分恐怖,我不由一聲驚叫,低下頭從它身下躲過。隨着湍急的水流,小船向下游俯衝下去,繼續向前,我們看到了“電閃雷鳴”、“火山噴發”的場面,欣賞到了“龍眼滾動”、“小龍出殼”等有趣的情景。要出洞了,我們的心不由地又提起來,手緊緊地抓住船上的把手。船在向上爬,我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到了頂上,小船沿着“瀑布”飛流直下,真是“飛”一般的感覺。我們衝出了“侏羅紀”,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 

  中華恐龍園,真是名不虛傳啊! 

  作者姓名:仲茗 

  班級:外七(1)班 

  學校地址:江蘇省泰興市黃橋外國語學校 

  輔導老師:仲海榮

5、游中華恐龍園作文700字


星期五,我們學校來到了中華恐龍園去玩。買完票后,我們班級便前去玩了。進去之後,老師讓我們分小組玩。

  早就知道,中華恐龍園2期可好玩了,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項目也很多;中華恐龍館、動感電影、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探秘颶石陣、寶貝團團轉……我在以前都十分想去中華恐龍園玩一圈,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了! 

  剛走進去,我就被中華恐龍園的美景迷住了:波光粼粼的湖面,水平如鏡,不時泛起微微的水花;湖裡,幾十條大大小小的金魚,在陽光的照射下,像披了一件熠熠閃耀的寶石大衣;湖邊草地上,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我趕緊抓住這美麗瞬間,用數碼相機拍了下來。 

  中華恐龍園不僅景色美,遊樂項目也好玩。 

  我們去了探險颶石陣、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寶貝團團轉。我最喜歡玩尖峰速遞和探秘颶石陣。尖峰速遞是魯布拉,每一位來魯布拉部落參觀的朋友們,都可以和魯布拉人一起在風馳電掣的快運通道上做一次週遊世界的旅行。可是,光光排隊就花了不少時間。真可惜! 

  其中最刺激的還是探秘颶石陣。探秘颶石陣是魯布拉人舉行18歲成人禮的地方。這些少男少女將在這裡考驗他們的勇氣,考驗他們是否具有魯布拉人特有的品質。坐在探秘颶石陣之中如同置身於八爪魚龐大的觸手之中,隨着360度的自轉和公轉,上下劇烈翻轉,經受猛烈的風、熾熱的火、嚴寒的冰這三重考驗,真正的魯布拉勇士再此時誕生了! 

  對了!2008年,來自四川卧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大熊貓“21號”將在常州中華恐龍園度過一年的快樂時間,地點就在恐龍園熊貓館。“21號”是一隻極富傳奇色彩的英雄熊貓媽媽,它在人類的幫助下經歷了一條從不稱職到稱職再到模範母親的成功之路,成功產下3對雙胞胎和數個單胞胎,為人類研究和保護大熊貓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Let’s go!

6、游中華恐龍園作文1300字


車子載着歡快的歌聲,春風伴着陣陣笑語。興緻勃勃的我們踏上了去往中華恐龍園的旅途。 

一下車,雄偉的飛來石大門便映入我的眼帘,還真有些侏羅紀時代,遠古的氣息呢。 

走進恐龍園,只見草坪上塑着栩栩如生的恐龍,正張牙舞爪地奔騰而來。 

“快,我們去玩‘穿越侏羅紀’了!”不知是誰推了我一把,我和大家朝一個恐龍型房子走去。由於遊玩的人很多,我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一位同學告訴我“待會兒有水把你淋個落湯雞的,還是穿上雨衣吧。”說著遞給我一件雨衣。 

終於輪到我了。唉,真倒霉,我被安排在了第一個。要知道坐第一位的人第一個被淋濕。不管了,我們跨上了船,開始了冒險之旅。 

小船搖搖晃晃地沿着彎曲的水道向前漂流。繞假山,穿樹叢,爬山坡,迎着湍急的水流鑽進黑暗的隧道。 

“吱——呀”一聲,前方的兩扇巨大的木門緩緩地打開,小船徐徐始進,我們跨入了幾萬年前的侏羅紀。 

四周漆黑一片,偶爾有幾縷幽幽的光照着我們,周圍回蕩着陰森的樂曲,陣陣陰風朝我們襲來,一團團煙霧湧出,讓人感到恐怖而神秘。 

“嗷——”前方上空傳來陰森的嚎叫,“什麼聲音?”有人驚恐地叫起來,後面的同學安慰道:“別怕,那是恐龍的叫聲。那恐龍是假的,不會吃了你”。我這才壯起膽子,抬頭一看,啊,五光十色的鐘乳石高高低低地懸挂着,假山上纏繞着一條條藤蔓。恐龍們有的孵蛋,有的吃草,有的護蛋。到處綠草如茵,溪水潺潺,好一個世外桃源。 

當我還在欣賞風景時,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啊,是霸王龍!它正虎視眈眈地看着我們哪!它的齒像一把把匕首,亮着寒光。看它那情勢,彷彿能吞噬整個世界。難怪它曾是世界的主宰。看看膽小的同學,他們早已抱着頭,縮成一團。 

告別了霸王龍,小船繼續向前行駛去。突然前方電閃雷鳴:兩座火山正在噴發,金黃色和深紅色混合涌了出來,覆蓋了恐龍美好的家園。這似乎在告訴我們恐龍滅絕的原因。 

小船帶着我們迅速駛離,進入了時光隧道。只見四周五彩繽紛的光環像滾筒似的滾動着。我覺得自己也在旋轉着,旋轉着…… 

光線越不越亮。“馬上要到出口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天哪,我們要從18米的高空衝下去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身子變得僵硬了,雙手緊緊地握着把手,就像一個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一副背水一戰的樣子。 

小船開始緩緩地爬破,好陡呀!我們的身子和軌道幾乎形成90度直角,大家似乎已知道危險就要來臨,誰也不出聲。只有軌道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響,這聲音絞的我更慌了。 

突耳邊傳來了到計時:五——四——三——二——一!霎時間,時間停止了,空氣凝固了。小船頓了一下。“呼”的一聲,船兒像一枝離弦的箭沖了下去。我的新已飛出胸膛,感覺整個人已不屬於自己。我還沒有來得及拉好雨衣,還沒有來得及害怕,還沒有來得及尖叫……“嘩——”水花四濺。小船安全着陸,我成了一隻晴空下的落湯雞。再看看其他同學,哈哈,也同我一樣狼狽。我們都笑了起來。 

接着,我們又欣賞了沙雕,觀看了表演,走了盪橋……可我仍意猶未盡。 

恐龍園,一個讓我學習知識的地方;一個讓我感受自然的地方;一個讓我流連往返的地方……

  五(1)班 

  徐 乙 江

7、游中華恐龍園作文900字


昨天,我校組織了一次社會實踐活動,同學們興奮不已。 

 上午九點二十,我們來到恐龍園門口,在高高的假石壁上,聚集着七八隻鴿子,整個深灰色的石壁立刻就充滿了春日的浪漫與輕盈。 

 步入恐龍園,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湖泊,岸邊有着“礁石”和“沙灘”,走在上面讓人覺得十分愜意。 小路邊,綠油油的樹木數不勝數,有的高大魁梧,有的低矮嬌小,有的枝繁葉茂……充滿了生機。 

  我們在趙唯的帶領下,飛奔到恐龍園裡的庫克蘇克大峽谷,經過一番挑選決定首先遊玩“金剛”。由於去得早,人不是很多,所以很快就輪到了我們,凳子還沒做熱,我們就被強壯的金剛舉了起來,耳邊傳來的陣陣咆哮聲,讓我不禁拉了個寒戰。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騰空了。我注視着金剛,發現它的眼睛由先前的綠色變為現在的鮮紅色,口中還噴出涼絲絲的霧氣,我想這金剛一定是發怒了。果不其然,座位開始左右搖晃起來,我擔心之後會有更猛烈的,心跳聲愈來愈強烈。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沒過多久,金剛就“消”了氣 ,我們也安全着陸了。

  吃過了午飯,我又開始了冒險之旅。根據遊覽圖上的指示,在庫克蘇克的峽谷中還有一個一場驚險的遊玩項目——水火動力。也不知我是吃了“熊心”還是“豹子膽”了,竟然有勇氣去玩。大約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輪到我了,我裝作淡定的走上最邊上的位子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繫上了安全帶,此時的我心已經提到嗓子眼上了。“叮叮叮”耳邊傳來了一陣鈴聲。聲音未落,踩在腳下的石板竟向兩邊縮了回去。驚險之旅即將開始!我還沒做好準備,就已經被甩了起來,兩腿不由自主的就軟了,只覺得呼吸困難,耳邊傳來了強烈的風聲,心想:這次完了,早知現在何必剛才呢?我等大雙眼,生怕自己連怎麼“死”的也不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一個360°大翻轉,讓我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好不容易,我終於下來了。此時,渾身軟得像灘爛泥,身體也輕飄飄的……

  在遊玩的路上,有許多小旗子,上面寫着大量關於恐龍的知識,其中有一條特別有趣,說“恐龍滅絕可能是因為它們放的屁太多了,在它們的屁中有一種物質能破壞臭氧層,導致紫外線大量射向陸地”。

  這次恐龍園之旅非但讓我體驗了刺激,還讓我長了知識,真是太開心了,我愛恐龍!

8、游中華恐龍園作文700字


  早上,我剛起床就興奮極了,因為老師今天要帶我們去中華恐龍園春遊。

  到了校門口,明媚的陽光照射在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我急切地向教室跑去。過了一會,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井井有序地上大巴車。

  到了恐龍園門口,我看見門口擺着一隻巨大的電動塑雕恐龍,它有時會眨着閃閃發亮的眼睛,有時會甩着長長的尾巴,有時會朝着過往的人群大聲地吼叫。地上的瓷磚還刻着霸王龍、三角龍、鴨嘴龍、梁龍等等,它們可愛極了。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蜿蜒盤旋的過山車和各式各樣的恐龍。沿着小路往前走,不知哪裡飄來昆蟲的叫聲和嘩嘩的流水聲,聲音聽起來非常悅耳。

  第一站,我們玩了旋轉的恐龍蛋。在恐龍蛋里,我一直盯着靜態的事物,唯恐看了動態的東西會眩暈。

  玩翼龍騎士時,我坐上翼龍背上的椅子,系好安全帶,扶穩胸前的扶手。我按下上升按鈕,椅子立即高高升起,升到最高處時,我朝下面望了一眼,“哇,好高呀!。”我因為有點害怕,所以放了一會音樂緩解一下情緒。

  接着,我們去玩大金剛,只見一隻巨大的“猩猩”彎着腰雙手懷抱着遊覽車。我們走進遊覽車,我坐在最左邊,雙手緊緊地抓住扶手。當我們坐穩時,工作人員幫我們拉下扶桿。突然,“猩猩”像大力金剛一樣舉起遊覽車,還對着我們大聲地吼叫。被“猩猩”抱到最高處時,我往下一看,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但是非常刺激。“哇,真高啊,比翼龍騎士那裡還要高!”王辰君被嚇得差點哭了出來。我還看到了恐龍王不時地搖着頭和大金剛的眼睛一會變綠、一會變紅。

  我們還去看了小鳥表演和4D電影。

  下午3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這裡玩的節目太豐富、太精彩了,我下次還想來玩。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