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不點,大夢想400字作文

小不點,大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自己幸福的小天地中輕輕搖曳,忘記大人或大人物對於我們的小瞧。在自己的夢想之舟中蕩漾,告訴那些所謂有經歷有經驗的人,我們不是小花小草,我們是生機盎然的蒼天大樹。告訴他們我們偉大的夢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滿載夢想的諾亞方舟是多麼堅固。

  就像一隻毛毛蟲,看着水面中臃腫的身姿,心中卻沒有悲傷。雖然只是小不點,但不能斷了自己化繭成蝶的夢。它對於絲的緊緊纏身不做反抗與鬥爭,因為它只在期盼自己變彩蝶舞動在空中,它忘記了自我,在夢想中暢遊,不屈折。

  等待,等待突然在長時間靜默的繭上裂開了一條縫。為實現夢想,一次次超越,一步步逼近??幸福生活在等待。近在咫尺了,出來了,出來了,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看,翅膀上是凝重堅定的黑色,身體是驕傲自信的乳白,尾部邊緣是幸福的黃色,翅膀上還有生命的綠色與美好的粉色點綴。於是,一副蝶戀花的場景展現在世人面前。

  一隻臃腫的毛蟲可以蛻變成蝶,何況我們這些少年。懷揣夢想,朋友們,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完成自己勝利幸福的蛻變吧!

  山西長治城區實驗214王梓鑫初一:王梓鑫



小不點,大夢想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