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不點兒”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不點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小不點兒”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說:“小不點兒一定是你弟弟。”不對,它是我的小狗。 

  “小不點兒”是獅子狗和狐狸狗的結晶。它的頭的四周都是黃毛,從正面看,就像一頭威猛的獅子;濕濕、黑黑的小鼻子從側面看,多像一隻狡猾的狐狸!兩個銅鈴般的大眼睛,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忽閃忽閃的,煞是好看。一有任何風吹草動,它那雙警惕的眼就立刻環視四周,真可愛! 

  “小不點兒”不但可愛,還時不時地給我家帶來許多歡樂。一次,我們全家出去散步,媽媽為了讓“小不點兒”見見世面,就把它帶了出來,臨走時還給了它一根骨頭。當我們走到護城河時,“小不點兒”發現與它面對面的狗嘴裡的骨頭比自己的大,便想把那根骨頭也佔為己有,於是,便對着那隻“狗”大叫。誰知,骨頭沒搶到,反而把自己的那根骨頭扔掉了。看到“小不點兒”的這一舉動,我們全家忍不住大笑起來。 

  “小不點兒”給我家帶來許多歡樂。但是,近期,奶奶把它賣了,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可愛的小傢伙。 

  我想念我的“小不點兒”,我真希望能和它再見上一面。

我家的“小不點兒”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