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小不點”800字作文

我是“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曲慶悅,名字沒什麼好介紹的。我是初一的一名學生,熱愛讀書和寫作。我很幽默,喜歡和大家交朋友。在班裡,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她們都叫我“小不點”,我很開心,也很高興。

   “小不點”的由來

  “小不點”,顧名思義,就是又矮又小,但很可愛。不錯,我就是那樣的人。在三年級,我的個子就明顯已經比別人矮,但是卻沒有人欺負我。我是班最矮的一個,而且很瘦。看着像風一吹就能飄起來似的,所以大家都叫我小不點,我一開始很不喜歡這個稱呼,因為我認為這是瞧不起我的一種稱呼,所以我就沒放在心上,任由他們叫。可是我後來慢慢地發現,我愛上了這個稱呼。

   我就是一個“小不點”

  “小不點”這個稱呼既可愛又好聽,而且顯得很機靈,我就是真的符合這個名稱,可以說,我就是天生為這個名稱而生的,於是,我喜歡上了它,猶如黃河的江水滔滔不絕。我愛這個名,就勝如藍天愛白雲,小鳥愛森林,小魚愛小河。因為我與它之間有一個故事,讓我銘記於心。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們老師要選三個“德育標兵”,已經選好了兩個,就差一個,卻又拿不定主意。老師就在校園裡散步,看見我們在跳大繩,很開心,又看見別人叫我“小不點”我連忙答應着,臉上流溢着開心的笑容,心裡覺得我很樂觀開朗且很有修養,於是就把最後一個名額讓給了我。我當時很開心,讓我獲得這個名額的就是“小不點”

   “小不點”有“小不點”的好處

  大家肯定認為小不點就是很矮的一個人,加上有點可愛,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處了。不,不是這樣的。高有高的好處,但是,矮人的好處卻一點也不別人少。比如在排桌時,矮的人就自然排的前面了;還有一件事,在班裡,人家男生忍心欺負一個比他矮的小姑娘嗎?所以說,矮有矮的好處,高有高的短處,所以,叫“小不點”是一個人好的人。

  我叫“小不點”,我並不因為這個名稱的矮,而自卑,相反,我很樂觀,我喜歡這個名稱,我喜歡“小不點”。

  初一:曲慶悅



我是“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