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不點”300字作文

我的“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不點”雖然沒有大象那樣強壯,但它的鼻子沒有“小不點”的靈敏:“小不點”雖然沒有孔雀那麼漂亮的羽毛,但它的羽毛在我的眼裡是獨一無二的;“小不點”雖然沒有貓頭鷹那樣銳利的眼睛,但它的眼中散發出一種善良的、捨己為人的光芒。

  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樣喂“小不點”吃飯,它卻沒有像平常一樣興奮。我覺得有點奇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呢?還是哪裡不舒服?………於是我去給媽媽說:“‘小不點’好象生病了?怎麼辦呢?媽媽!”媽媽說:“你帶它去看獸醫吧!”於是我準備去帶“小不點”看獸醫時,卻發現“小不點”不見了,而且它的食盤也不見了。緊接着我四處尋找,卻在門外不遠處看見另外一隻小狗在吃“小不點”的食物,而“小不點”則在一旁看着。哦,原來“小不點”是為了幫助其它夥伴能吃飽,寧願自己不吃!真是一隻好狗。

  這就是我的“小不點”,一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善良的小狗。

我的“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