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不點”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叫“小不點”的狗。身體有一尺多長,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尾巴上的毛有點發黃,其它地方都是白色。“小不點”的腦袋圓圓的,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亮的小眼睛,那對靈敏的耳朵,能聽到極細小的聲音。

  “小不點”特別喜歡跑,跑起來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在後面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有一次我看了一會《宮鎖心玉》,就到外面玩。可是我出來不知道玩什麼了,“小不點”馬上跑到我的面前,和我玩耍。它真是我的知心朋友啊!

  “小不點”還會看門呢!它會迎接回來的主人,還會送別離開的客人。如果客人走不遠,它就會跟着客人轉,跑到東,跳到西。夜裡,只要“小不點”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會“汪汪”叫個不停。如果看到陌生人走來他更會叫個不停,直到行人走遠為止。

  “小不點”還特別淘氣。去年臘月二十八日的晚上,我把“小不點”抱到了姥姥家。當我吃完飯突然發現“小不點”不見了。我馬上就出去找它,可是找了好半天也沒找着,我打算回去告訴姥姥。當我到家門口時,我看見“小不點”居然在門口等我了,我高興極了!它瞪着一對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去哪了?我剛剛出去玩了一會。”我既驚又喜地摸着它的頭說:“小不點呀小不點,你可真淘氣!擔心死我了!”

  我家有這樣一隻討人喜歡的“小不點”,我怎能不高興呢!

  青島萊西市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遲曉暢

  指導教師:徐鳳



我家的“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