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不點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上有一個“小不點”,他只有1米30的身高,讓別人看起來幷不像是一個六年級的大哥哥,倒像一年級的小弟弟。因此我們班的同學都會稱呼他“弟弟”。可你別看他矮矮的身材,整天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他可是我們班裡出了名的小人物。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他“威水史”吧!

  他腦海里的知識十分豐富,除了課內的知識,還有課外的知識。他的作文水平也很高,因為他經常捧着作文書來看因此,語文老師經常叫他去參加比賽。有一次,他參加石碁鎮五年級知識競賽,不負眾望,獲得一等獎。當語文老師知道后,歡喜萬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其他的語文老師。當他知道這個好消息后,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鳥他用美妙的歌聲向同學們傳遞他獲得一等獎的好消息。

  他還參加數學比賽和英語比賽。因為數學是他強項所以數學比賽對他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但英語卻是他的弱項。起初,英語老師讓他去參加比賽,但他只能拿第二名或第三名,甚至有空手而歸。英語老師看到這樣的成績,嘆氣了,但他並沒有心灰意冷,他堅持每天晚上抽出半小時來溫習英語。終於有一次,他參加石碁鎮四年級英語能力競賽,獲得了一等獎。當英語老師知道后,眉開顏笑。當他知道后,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蜜蜂。他把自己辛辛苦苦采來的花蜜,和其他小蜜蜂一起分享。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應該相信“人不可貌相”着句話了吧。



我們班的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