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不點”400字作文

“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讀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問,這個“小不點”是誰,讓我來告訴大家,這個“小不點”就是我。 我長着濃濃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淡紅色的嘴唇,個子也很矮,就這樣我又不強壯,別人欺負我,我打不過他,我就不和他打,在說了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好女不隨便跟人斗。"就這樣,我的外號就叫"小不點"了。雖然,我體質不如別人,但是,我的成績在班上還是很不錯,不是前3名,就是前10、前5名。就是有一點膽小,上課不敢發言,就算老師說過回答錯了沒有關係;下課不敢和同學玩,就在坐位上看書、寫作業。可有一次,寫作文老師給我們一些時間,叫我們選出一名同學給全班朗讀她的作文,我們這一組有50%的同學沒有完成,我們就開始投票,結果我的票數最多,雖然我有一些不同意,我還是不敢說。我以前還是讀過的,還是一點經驗,可我以前的聲音很小,這一次,連我也沒有想到,我居然洪亮的、有感情的的朗讀了。從這一次,我的膽量、信心提高了不少。我還很愛哭,在學校同學使勁說我一下或老師小小的批評一下,我都會哭。在家裡也一樣。這就是我,一個體質不好、膽量不大、愛哭的我。雖然有很多的缺點,但是優點也不少。現在我有不少的朋友了,但我更希望大家都做我的朋友。

“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