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的“小不點”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不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爺爺給家裡買了二十多隻雞,有黑色的,有灰色的,還有黃色的,這些小雞非常可愛。爺爺讓我每天放學后,就把被關在屋裡的小雞放出來。剛開始的時候,它們像小姑娘似的,有點怕人,也不到處亂跑,想要和它們近距離接觸,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給他們喂飼料。 

  時間已經過去一兩周了,那些小傢伙慢慢的認得主人了,也不害怕人了。有的時候,我在做作業,它們跳上桌來,在我的本子上啄一啄,走兩圈,好像在顯示它的威風,有時它見我對它不理不睬的,甚至用它那尖尖的嘴殼子來啄我的手,我生氣了,就對它們大吼一聲:“快點下去。”它們好像知道我生氣了,於是灰溜溜地逃走了。每天我都要都要給他們喂許多飼料,喂飼料的時候,只要“咯咯咯、咯咯咯”地使喚,它們就明白又要給它們吃東西了,於是分別從園子里、山坡上、稻田裡趕來。要是哪只小雞捉到什麼蟲子了,它們就會爭吃的。有一次,一隻小雞嘴裡叼了一條蚯蚓,這些霸道的小傢伙看見了,就去搶吃的,那隻小雞不願給它,它們就打起來了,最後,其它的小雞奪走了食物,那隻被奪走了食物的小雞,好像在向我哭泣,我對它說,你怪誰呀!是你自己擺出來炫耀的嘛! 

  這些可愛的小不點,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可愛的“小不點” 標籤:小不點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