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胖子和小不點學習500字作文

胖子和小不點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今天,我們去上課,老師教我們,一個小不點在認真聽。

  可一個胖子卻不認真聽,他看見小不點,就想打他一頓。下課的時候,胖子來找小不點,胖子對小不點說:“咱們倆比比拳頭”,小不點說:“比拳頭幹嘛?還是比比學習吧!”,胖子上課就集中起來。

  這節課老師表揚了小不點,胖子想:“老師怎麼沒表揚我?”,剛想到這裡,老師就表揚胖子了,胖子感覺:“老師表揚我,我真高興,如果接着學習下去,不就更高興了嗎?”

  上課的時候,胖子都和小不點表現的一樣好,老師偷偷的對胖子的媽媽說:“胖子怎麼換成別人了?跟我們班的小不點表現一樣好”,老師就想把胖子換成副隊長,小不點是正的。

  下課的時候,胖子非常感謝小不點,還請小不點到他家吃了好幾次飯呢。每天胖子都幫媽媽打掃衛生,媽媽對胖子說:“你怎麼換人了?”,胖子說:“我沒換呀,只是一個人幫得我而已”,媽媽生氣起來,說:“他是不是幫你學習?”,胖子說:“不是,只是教我怎樣做而已,要不然我怎麼搶着幫你打掃衛生呢?”

  胖子和小不點成為了一對好朋友,長大以後,他們成為全國學習第一第二的人,並且,他們去世以後,小不點獎300萬,胖子獎200萬,是獎給世界學習好的人。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想得到這個小不點獎或者是胖子獎嗎?想呀,那就要努力學習呀!



胖子和小不點學習 標籤:小不點作文 兔子和小袋鼠作文 胖子作文 小胖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