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晨練500字作文

我愛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晨練 

  俞永琪

  湘潭市雨湖區江南小學五年級281班

  暑假每天清晨六點半,我們晨讀過後,都堅持到球場晨練。 

  開始,我和媽媽打羽毛球。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落到了地上,媽媽笑着說:“你要專心打球用力接球喔!否則就會丟球。”我虛心接受了媽媽的意見,便認真發球,使勁接球。媽媽有時奸詐地發短球或長球,我也學着她的戰略長短不一,o(∩_∩)o…哈哈不分上下,我們不約而同地相視大笑起來。打了大約半小時,我們都汗如雨下,但心情卻是痛快淋漓。 

  休息一會兒。我們又開始了另外一個運動項目——投籃球。媽媽要求我在投籃三次之內就從“一年級”的水平提高到“二年級”。我用力一投偏了,我再投,還是投偏了,我不服氣。我瞄準籃框,再投,球終於被我制服了,進去了!我成為了“二年級”的投籃小學生。我一鼓作氣成勝追擊再投,哈哈!球又被我乖乖地請進了籃框,還是空心的!按規矩我跳級進入了“四年級”。媽媽在一旁鼓掌說:“不錯!很有進步!”“媽媽,你也來一個!”我神氣地發起了挑戰。媽媽二話沒說,球卻被投入了籃框,一個兩個……哇!我驚呆了。“小夥子,加油!這樣才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沒問題!我會努力的!” 

  我愛晨練。晨練讓我們虎虎生威,不但鍛煉了我們的體魄,而且豐富了我們暑假的每一天。

我愛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