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水資源400字作文

珍惜水資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珍惜水資源 

  水,對於我們人類·動植物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如今的水資源已經日益減少了。全世界的水資源是有限的,我們全國有13億人口,如果每人每天不擰緊水龍頭每秒鐘就會底滴下2滴水。照這樣下去,後果是無法彌補的。 

  以前的小河每條都是清澈見底,裡面的魚兒·蝦兒都是活蹦亂跳。而現在的小溪·小河,裡面全部都是污水,垃圾。 

  就拿我們家來說吧!我們就經常把洗菜的水,洗衣服的水那來拖地板,這樣就不會浪費水了。還有一次我和弟弟去外婆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小朋友把吃完的零食的袋子隨手扔在地上,結果風一吹,就吹到了河裡。如果每個小朋友都想那個人,早晚那條小河會變成垃圾場的。 

  我曾經在書上看到過這幾句話:滴水成河,粒米成羅。節約如同燕銜泥,浪費就像河決堤。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水資源,因為她是有限的。千萬不要讓世界最後只剩下自己一滴的眼淚。 

  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珍惜水資源 標籤:珍惜水資源作文 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作文 節約水資源作文